乒乓网

 
查看: 339|回复: 5

[已解决] [已解决]双打发球问题

[复制链接]
最佳答案
2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乒乓网,名师1对1指导!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发球时,球在飞行过程中可以过界吗,比如我发到对方底线中线上,球的飞行线路全在对方球台左半侧。还是说一旦过网,必须在对方球台右侧。
最佳答案
6 天前
飞行过程不管的,只看落点,第一落点和第二落点都要符合规定。

评分

参与人数 2浮云 +20 收起 理由
ycq + 10
xgyihuafeng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960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为最佳答案   
飞行过程不管的,只看落点,第一落点和第二落点都要符合规定。
本楼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115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说的对,只看第一落点和第二落点是否在右半区。业余最常见的问题就是发到左半区,尤其是左右配、右手反手发球时,或者正手发球想要偷袭对方中路时。

发球一方总是在己方球台的右半区发球至对方的右半区,也就是发球时球总是落在球台的右半区位置,中线视为右半区的一部分。
本楼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343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右半区发出,落到对方右半区。
本楼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1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落点必须在对方右半台  包括中线  
本楼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5178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飞行过程不算,主要看球的落点,和回合球一样,绕过球网装置都是可以的。
本楼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