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乒乓网

 
查看: 1970|回复: 62

乒乓球爱好者家里都有几个球拍?

  [复制链接]
最佳答案
10 
发表于 2016-4-22 11:44: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乒乓网,名师1对1指导!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x
本帖最后由 蓝翎 于 2016-7-7 07:42 PM 编辑

      最近没事清理一下家里的球拍,发现自己打球一年多来,球拍都有十多个了。从最初的100多元一个的,到200多,500多,1000多的都有,而且直拍和横拍都齐全,有时是比赛发的,有时是球友推荐买的,尤其是才学乒乓球时,直拍横拍纠结时买得最多。

      以前打球都是带二个球拍(直拍横拍各一个),现在基本上固定带一个了(横拍)。我准备慢慢的送人。。。又有点舍不得。
  
      突然想问一下,大家都有几个球拍放家里,多的球拍打算怎么处理?








评分

参与人数 9浮云 +56 收起 理由
chengdu1315 + 6 真的不错,收获颇多!
dolphoen + 2
冰箱放电热毯 + 5
胡清源 + 1 1
zhd71 + 10 学习了,送上浮云以表感谢!
〖Yaのǔ】∮ + 10
slin + 6
侠骨柔情7106 + 10
ycq + 6

查看全部评分

分享链接访问他人1次,你将获得20乒乓币奖励(每天5000封顶),可在积分商城兑换奖品。(微信页面顶部右上角分享)




上一篇:今天抽中了一块黑檀6,兴奋ing
下一篇:[测试] 我自己瞎拍着玩的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0 
聽楼主| 发表于 2016-4-22 11:4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2 
发表于 2016-4-22 11:5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多时候上百的。现在全新或者接近全新还有40多只。
本楼回复(11) 收起
  • 木讷而好学土豪哦
    2016-4-22 12:21 PM 回复
  • 彬_527回复 木讷而好学 :我把别人抽烟喝酒的钱用在这方面了而已。
    2016-4-22 01:55 PM 回复
  • 木讷而好学回复 彬_527 :高,实在是高,珍爱生命,拥有健康,你最棒。
    2016-4-22 02:09 PM 回复
  • ptmeg我以为自己算多的,还是你牛B!
    2016-4-22 03:00 PM 回复
  • 彬_527回复 木讷而好学 :其实处于涨球考虑,建议挑个5夹或者软7夹,或者蝴蝶VIS这类厚度小于6.0MM的纤维。对手感以及打球自信心的建立很有好处。硬7夹其实手感不如薄纤维底板。个人真实感受。5夹纯木建议OC-CR、科贝尔、狂飙王655,软7夹建议无字鸟、狂飙龙2/3、优拉维京(价格实惠),薄纤维建议VIS或者龙5,性价比高点博芳碳、多尼克鲍姆精神。
    2016-4-22 04:47 PM 回复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6-4-22 11:5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回复(0) 收起
乒乓随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6-4-22 12: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6-4-22 12:3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四个。家里一个30元,练动作;单位
一个150元,练发球,和同事打球;乒协
一个320元,练球打比赛;少年宫一个560
元,跟教练学习,比赛。共计1060元,只
算球友一个板的价。怎样,够抠门儿吧。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6-4-22 12:4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有好多,大概10以上。都有感情了,不想处理掉。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28 
发表于 2016-4-22 12:5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土豪。我打了大半辈子。只有一个拍。见笑了。哈哈哈哈!
本楼回复(1)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6-4-22 13:0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约8个以上吧,多余的如果没特例,还是让它漫漫变老吧!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6-4-22 13:0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拍子好多呀!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3 
发表于 2016-4-22 13:30: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有十多个球拍,直板,横板,纯木,碳素,单桧横板,日直等等。不知如何是好!每个都是时代精品,只买贵的,不买对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6 
发表于 2016-4-22 14: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前后大概十几个,但前面都是成品拍,最近两个一个是银河MC2,一个是玄霄,不上档次呀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3 
发表于 2016-4-22 15:02:3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这些土豪,快把不用的拍子送给我!!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6-4-22 15:34:59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有几个球拍,没事看看。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6-4-22 16: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舍不得扔,就放着。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5 
发表于 2016-4-22 16:2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三个,一个阿塔克,小时候玩的,现在换了胶皮还玩着,一个clcr,前段时间买的,还有个一把龙五在路上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3 
发表于 2016-4-22 16:3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只有两个球拍,一个主打,一个备用,但贴的胶皮换了不少。一般我只用主打的。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6-4-22 17: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5个球拍。两个横拍,三个直拍。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6-4-22 17:0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十来个吧 直 横都有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7 
发表于 2016-4-22 18:40:21 | 显示全部楼层
2个就够了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朋友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