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乒乓网

 
查看: 184|回复: 4

[新提问] 大神们帮帮忙,进来看下

[复制链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6-4-17 18:21: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乒乓网,名师1对1指导!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x
请问我在发球时抛起球,牌子没有击到,球掉到地上了,算重发还是失分?

评分

参与人数 2浮云 +11 收起 理由
开心964 + 1
周明清 + 10 感谢楼主的分享,十分感谢!

查看全部评分

分享链接访问他人1次,你将获得20乒乓币奖励(每天5000封顶),可在积分商城兑换奖品。(微信页面顶部右上角分享)




上一篇:想练习正手攻球,但不知从什么练起,请高手教练赐教?
下一篇:上门找教练时如何考验教练水平。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594 
发表于 2016-4-17 19: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按规则要判失分。
本楼回复(0) 收起
为你服务是我的快乐!打不打赏我都会尽心尽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5 
发表于 2016-4-17 21:5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是不算失分可以重新发球,但是现在的新规则将这种情况判为直接失分,球越过球网时与球网有接触第1次判为球触网需要重发球,若连续两次触网则判为失1分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28 
发表于 2016-4-18 00: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按规则要判失分。球出手就算。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38 
发表于 2016-4-18 14:29: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属于发球失误,判失分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