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乒乓网

 
查看: 1367|回复: 16

人气最高的乒乓美女扮演表情秀 萌到你心里

[复制链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6-4-6 17: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乒乓网,名师1对1指导!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x
本帖最后由 嘉嘉宝 于 2016-4-6 10:38 PM 编辑

      前不久在马来西亚吉隆坡进行乒乓球公开赛。国际乒联在此期间组织了一些人气最旺的女球员,来了一场表情模仿秀。乒乓美女们的表情秀依然风情万种。其中,日本球星福原爱的包子脸模仿秀,非常逗人喜欢。中国队的刘诗雯却给人一种非常亲切、平易近人的感觉!

      首先我们来看看,苏州世乒赛上获得女单冠军的丁宁,她扮演的是眨眼的表情,她眨眼睛的表情是不是很迷人啊?丁宁是中国女队主力之一,在乒界当中人气最高的女球员之一,她的后援军团在全国各地都有非常庞大的队伍。
0.gif
      再来看“小枣”刘诗雯同学,球友给刘诗雯起了个绰号叫“小枣”,她现在是扮笑的表情,这模仿笑,可爱吧。隐隐透着一种温情与亲切感,让大家都觉得我家的“小枣”其实是超可爱的那种,什么?你家的?不错,就是我家小枣哈!
0 (1).gif
      日本人气王、中国球迷公认的乒乓女神福原爱隆重登场了。本来就长着一张圆圆的娃娃脸的她,要绷着脸蛋学生气发怒,真的是难上加难了。她哪里是在生气呢?简直就是大人逗小孩笑嘛。
0 (2).gif
      日本乒乓球女队主力之一石川佳纯这次扮演的是可爱的表情,扮演起来也很可爱哦,她这表情简直让人醉了。如果石川能留长发个人认为会更可爱一些,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相同的想法呢?
0 (3).gif
      大部分球友都不知道下面这位是谁了?这就是罗马尼亚的美少女伯纳黛特-瑟奇,今年刚刚21岁。前些天罗马尼亚队与中国队进行乒乓球比赛,最终她以2-3输给了中国女乒队的李晓霞,这正好让中国球迷认识这位来自欧洲乒乓球美女大好机会。大家看看她本次扮演的是惊悚的表情,眉宇间还是透着十足的艳丽,仿佛还是一个长不大的小孩!
0 (4).gif
      有的朋友可能会说,能不能多发些图片上来呀!亲们,实在不好意思哈,手头上只有这些动图表情了,如果后面有美女的图片会多发的哈!在这四张动图当中刘诗雯更能让人有亲切感!

评分

参与人数 15浮云 +276 收起 理由
wuliaoxiuxian + 10 这么好的文章不加分就说不过去了!
东山里 + 10 感谢楼主的分享,十分感谢!
冰箱放电热毯 + 5
一生想乒 + 8
ycq + 10
温柔一拍 + 10
练者神归 + 10
夕阳惊鸿 + 60
969896544 + 10
嘉嘉宝 + 90 感谢楼主的分享,十分感谢!
kenny365yh + 10
zhang5728 + 10
太空人 + 12 学习了,送上浮云以表感谢!
我就是我409 + 20
q1403907305 + 1

查看全部评分

分享链接访问他人1次,你将获得20乒乓币奖励(每天5000封顶),可在积分商城兑换奖品。(微信页面顶部右上角分享)




上一篇:皓令天下直拍摆短接反手拉
下一篇:大新闻!瓷娃娃要嫁江宏杰?(转帖)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6-4-6 17:33:40 | 显示全部楼层
私藏起  慢慢欣赏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6-4-6 17:3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爱的表情好玩
本楼回复(0) 收起
笔写乒乓文章,心交天下球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6 
发表于 2016-4-6 18: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20111214091601.gif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5 
发表于 2016-4-6 18:24: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东北呆的时间久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6-4-6 19:4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可爱了,感谢分享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6-4-6 20:3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本楼回复(0) 收起
您的喜爱是对我最大的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5 
发表于 2016-4-6 20:48:24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个怎么做都没那么可爱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6-4-6 22:0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意思!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7 
发表于 2016-4-6 22: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太有意思了,小爱很有喜剧天赋啊!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6-4-6 22:54:0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2 
发表于 2016-4-7 02: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位的确人气相当的高!很可爱!谢谢!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3 
发表于 2016-4-7 02:54:25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很可爱。
本楼回复(0) 收起
付出其实就是收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6-4-7 08:5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枣有亲切感!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6-4-7 09: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萌萌哒,有意思~~
本楼回复(0) 收起
码字辛苦,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4 
发表于 2016-4-7 09:4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还是刘诗雯清爽一些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6-4-7 10:0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吧,可爱!!!!!!!!!!!!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朋友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