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乒乓网

 
查看: 2198|回复: 36

[原创] 失去你,赢了世界又如何?

[复制链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6-3-20 01:40: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精品筛选
版权申明: 原创 
文章类型: 心得分享 运动健康 心灵鸡汤 其他 
握拍:  
单项技术:  
胶皮种类:  
球星分析:  

注册乒乓网,名师1对1指导!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x
  直到世界的尽头失去你赢了世界又如何?不知道我能不能等到这一天,如果有人要我放弃乒乓。无疑是对我最大的打击不敢相信哪一天的到来,乒乓球是我生命中已经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从我很小的时候,我们第一次见面我讨厌你带给我是枯燥的无味的,但留给我的是永远的回忆。那天我看着你是一颗只有40毫米大的白色银球,在76厘米高的球台上跳跃旋转,我不知道你的魅力在于变幻莫测的旋转,我更不知道在旋转下的你是那么的美妙。就这样我把我最好的时光留给了所谓的梦想。

      随着张继科的在鹿特丹夺冠!我知道了原来乒乓球还可以这样玩儿,旋转很可以这样美妙我的痴迷进入了一个无人的境界。我到了高中认了一个师傅,很重要的师傅,他让我知道了乒乓球可以通过球拍制造不同的旋转,一个动作多种旋转是多么的神奇。通过学习历史我了解到了我们的前辈庄则栋创造过世乒赛三连冠,周总理通过乒乓球展开了乒乓球外交等等。这让我加深了对乒乓的不是喜欢是爱,深深的!正是如此,一段我解不开的结就这样留给我了。
2008221133416459.jpg
  高一的时候正是情窦初开的时候,在阳关下她的侧脸是那么的美丽。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是心跳的加速告诉我,我是喜欢上她了我对她表现出来的更多的是巴结。那时候我的心还是在乒乓上,我分出一半的心对待她默默的帮助她。虽然我知道自己是个穷逼的小屌丝没有什么资格可以追她。但是我依然很努力地追她,每周苦练只为在比赛场上一展球技。那时我们学校的乒乓台子在低处,教室正好在上面。那些女生一下课就站在树下围着看,我看到了她很认真地,在哪里打可是......到了教室只能和她说上一小会儿话,对于我来说已经是奢望了。高二我加大了训练强度很累,我记得有一天是节电脑,一般电脑课我们都会逃课去打球,而那天老师偏偏没有去,巧合的是还去教室清人数发现少了我们几个人,就让班长去找人班长在球台找到了我们,在路过一个女生桌子旁边的时候,她淡淡的一句话让我内心一震:又不是校队的还这样打球。不经意是我一句话让我感到莫名的伤心,后来我很努力进入了校队并代表我们学校参加了比赛。虽然她说过的话可能是不经意,但是从侧面也逐渐地说明了他们对乒乓的否认。而我心理的她逐渐地远离疏远我,我到那时还没有发现她有男朋友。高三时候的我已经在乒乓的圈子里认识了很多叔叔阿姨,而她依然还跟我联系,我参加了单招和体考,提前几个月离校她对我的态度是180度的大转弯。我还依然帮助她安慰她好好参加考试高考结束,她再次联系到了我,让我帮她找份暑假工,我找了那些叔叔阿姨帮忙找了一份在我们县城哪里一份还可观的暑假工。当我对她说出了工资的时候她拒绝了,她拒绝去参加这份工作嫌工资太少。她的拒绝让我很失落,很失落不知道怎么办让我面对一些社会上的说辞。我不知道怎么办就此与她断绝了一切联系。赢了所有失去你。我还有什么?
87731430672058556.jpg
      大学我加入了乒乓网,被人拉进去了一个张继科粉丝群或许是在群里表现的过好。她主动的加了我,第一次聊天她给了我的假名字但是我还是相信了。我是一个坦诚的人后来通过各种原因我知道了你的真名。再后来我重新的认识了她,互相交换了照片。我觉得她是一个挺可爱的女生。高冷的女神我不知道为什么她想和我交朋友?好吧,同意了我们是朋友了她带给我的那种不真实感让我感到一丝的不安。乒乓让我安神下来细细的想了想了。乒乓一直在我身边看着我遭受的这些情劫。她会不会是乒乓带给我的福星呢?但是我知道她醉酒,夜不归宿让我的一颗跳动的心不在激动。渐渐的安稳我要给我和乒乓找一个贤妻良母型的妹子,我不想再让乒乓看着我难受我喜欢乒乓。我希望有一天哪个她能够和我一起夕阳西下的时候出门打打乒乓。享受我们独有的时光!
d2FuZ3NodXl1ZTEzNzI2Mzk0NTM=_2.jpg
失去了你,得到世界又如何呢?对吧!我的老朋友乒乓。
                                     乒乓网搁浅
                                   2016年3月20日

评分

参与人数 20浮云 +222 收起 理由
mahaa1 + 9
HOUMALTZLX + 10
刚刚好 + 1
甘肃又是你 + 10 学习了,送上浮云以表感谢!
乐居信息 + 20
侠骨柔情7106 + 10
kenny365yh + 10
slin + 2
陈立新 + 20 感谢楼主的分享,十分感谢!
一生想乒 + 10
打乒乓的路上 + 18
我就是我409 + 20 学习了,送上浮云以表感谢!
温柔一拍 + 10
乒乓解脱 + 10 感谢楼主的分享,十分感谢!
thqmhs + 20 感谢楼主的分享,十分感谢!
zhd71 + 12 学习了,送上浮云以表感谢!
好好保护密码 + 10
sinian1969 + 10
练者神归 + 8
ljj911 + 2

查看全部评分

分享链接访问他人1次,你将获得20乒乓币奖励(每天5000封顶),可在积分商城兑换奖品。(微信页面顶部右上角分享)




上一篇:3.19思想汇报和练球经过
下一篇:冯天薇是棵傲然挺立的风中劲竹
小试牛刀,欢迎打赏,不胜感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5 
发表于 2016-3-20 05:35:09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进来看看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3 
发表于 2016-3-20 05:59: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标题就很大气!文笔也厉害
本楼回复(0) 收起
付出其实就是收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6-3-20 06:05:16 | 显示全部楼层
缘分--缘分---缘分----缘分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6-3-20 06: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唯美的乒乓!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聽楼主| 发表于 2016-3-20 06: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练者神归 发表于 2016-3-20 05:59 AM
这个标题就很大气!文笔也厉害

真人真事,没有半点虚假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本楼回复(0) 收起
小试牛刀,欢迎打赏,不胜感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聽楼主| 发表于 2016-3-20 06:31:1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吴_DwWjb 发表于 2016-3-20 06:05 AM
缘分--缘分---缘分----缘分

有缘就缘解,有缘就有破的方法,有缘就可以完成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本楼回复(0) 收起
小试牛刀,欢迎打赏,不胜感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6-3-20 06:43:03 | 显示全部楼层
O(∩_∩)O哈哈~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6-3-20 07:10: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文,楼主辛苦了。。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6-3-20 07: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缘结乒乓,用情用心,感人至深。赞一个。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聽楼主| 发表于 2016-3-20 07: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保护密码 发表于 2016-3-20 07:19 AM
缘结乒乓,用情用心,感人至深。赞一个。

谢谢,谢谢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本楼回复(0) 收起
小试牛刀,欢迎打赏,不胜感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6 
发表于 2016-3-20 08:49:19 | 显示全部楼层
20111214091601.gif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8 
发表于 2016-3-20 08:57:4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的出。。很多情啊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6-3-20 09: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青春啊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2 
发表于 2016-3-20 09: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支持,威武,有希望了。。。。。。。。“此去经年,应是良辰好景虚设,便纵有千种风情,更与何人说?”。。。。。。。。楼主雄起,乒乓网现在是个大舞台,任你挥毫,你应该参考乒乓网友“shenhui1965 ”老先生,这才真是夫唱妇随,快乐乒乓的典范啊。。。。。。。看楼主年纪应该也不大,好好干吧,“莫道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楼主,你的未来不是梦。。。。。。。失去你,赢了世界又如何?赢了你,失去世界又何妨?。。。。。。。嗡嘛呢叭咪吽。。。。。。。。

评分

参与人数 1浮云 +20 收起 理由
zhang5728 + 20 嗡嘛呢叭咪

查看全部评分

本楼回复(1)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2 
发表于 2016-3-20 09:4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幸福就要来到了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4 
发表于 2016-3-20 12: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妈呀,还是年轻好,太潇洒了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聽楼主| 发表于 2016-3-20 12:3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活着78 发表于 2016-3-20 12:10 PM
哎妈呀,还是年轻好,太潇洒了

损我呢吧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本楼回复(1) 收起
小试牛刀,欢迎打赏,不胜感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3 
发表于 2016-3-20 13:34: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才叫精华啊!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3 
发表于 2016-3-20 16: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