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乒乓网

 
查看: 862|回复: 25

创记录了

[复制链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6-3-18 09:53: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乒乓网,名师1对1指导!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x
今天抽奖连中9次“感谢参与”,哈哈创下个人记录了。以前最高是8次而且不是连续的。看看以后能不能来个10连。
有人中过10连吗?透露一下~

评分

参与人数 1浮云 +8 收起 理由
练者神归 + 8

查看全部评分

分享链接访问他人1次,你将获得20乒乓币奖励(每天5000封顶),可在积分商城兑换奖品。(微信页面顶部右上角分享)




上一篇:南方的春天来了。
下一篇:许昕成长历程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聽楼主| 发表于 2016-3-18 10: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为10连中了,没想到第10次中了10个乒乓币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6-3-18 10: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抽奖  有点水的。
本楼回复(1)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6-3-18 11:10: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抽过,不重要。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6-3-18 11: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祝早日实现10连中
本楼回复(1)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6-3-18 11:2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基本没有,可能跟中底板的几率差不多。
本楼回复(1)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6-3-18 12: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运气来了挡也挡不住
本楼回复(1)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242 
发表于 2016-3-18 12:2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年底才知道乒乓网可以抽奖,一天抽两到3次,抽了100次左右吧,上周终于抽到一块曙光,这世界瞬间就感觉还是有正义的
本楼回复(1) 收起
  • 雪城哈,我每天抽10次。还没中过底板、希望在中10连前能中个底板。呵
    2016-3-19 02:13 PM 回复
能帮到您或让您觉得有趣是我的追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4 
发表于 2016-3-18 12:32:2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乒币太多了,不怕感谢参与。俺们乒币少,就指望赚个好板板
本楼回复(1)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5 
发表于 2016-3-18 15:2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学习一下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本楼回复(1)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5 
发表于 2016-3-18 22: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雪,别人9次都感谢你,应该很有成就感了
本楼回复(1)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3 
发表于 2016-3-19 00: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奖率不高的
本楼回复(1) 收起
付出其实就是收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6-3-19 00:27:31 | 显示全部楼层
thqmhs 发表于 2016-3-18 12:27 PM
去年年底才知道乒乓网可以抽奖,一天抽两到3次,抽了100次左右吧,上周终于抽到一块曙光,这世界瞬间就感觉 ...

不止100次。。。
應是(31+29)×2=120次
結果是大約150~200左右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6-3-19 00:2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還未試過连中9次“感谢参与”,樓主也太"好運"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6-4-17 19:58:43 | 显示全部楼层
祝你好运!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6-4-17 23:0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中了连续6个的,运气差多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6-4-18 10:2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运气好点,最多八连中
本楼回复(0) 收起
看到此处歇歇脚,打赏一元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朋友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