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网

 
查看: 1217|回复: 46

中奖了

[复制链接]
最佳答案
17 
发表于 2016-3-16 06: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乒乓网,名师1对1指导!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今天一早抽到黑檀6S和X底板30元劵的奖品了,兴奋

评分

参与人数 10浮云 +71 收起 理由
侠骨柔情7106 + 10
flierradar + 6
温柔一拍 + 10
lingwei004 + 10
雪城 + 2
pinth + 2
shenhui1965 + 10
胡清源 + 1 1
惊天一石 + 10
sinian1969 + 10

查看全部评分

打赏鼓励一下!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上一篇:乒乓球孩子教学启蒙之老生常谈
下一篇:国际乒联2016世乒赛 - 斯帝卡 第五日最佳得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6 
发表于 2016-3-16 07: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你!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6-3-16 07: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你!请客吧!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7 
聽楼主| 发表于 2016-3-16 07: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sinian1969 发表于 2016-3-16 07:10 AM
祝贺你!请客吧!

有点远了吧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6-3-16 07:2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回复(0) 收起
乒乓随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2 
发表于 2016-3-16 08:0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啦感谢啦
本楼回复(0) 收起
不要打我,打我请用红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6-3-16 08: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你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6-3-16 08: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2 
发表于 2016-3-16 08: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刚也抽到了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6-3-16 08: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但一次只能用一个。
本楼回复(0) 收起
您的喜爱是对我最大的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2 
发表于 2016-3-16 08: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haiyiwei还以为是中了地板呢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7 
聽楼主| 发表于 2016-3-16 08: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我409 发表于 2016-3-16 08:20 AM
haiyiwei还以为是中了地板呢

中了底板就晒图了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6-3-16 08: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8 
发表于 2016-3-16 08:27:0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真的嘛。。太幸运了吧 。恭喜你啊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6-3-16 08:3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6-3-16 09: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我好多卷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7 
聽楼主| 发表于 2016-3-16 09:2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想着就学习 发表于 2016-3-16 09:14 AM
可惜我好多卷

多的话直接换板子么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6-3-16 10:29:11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只有这些了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7 
聽楼主| 发表于 2016-3-16 10:32:21 | 显示全部楼层
dprk425 发表于 2016-3-16 10:29 AM
羡慕,只有这些了

呵呵,黑檀6s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6 
发表于 2016-3-16 10:5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