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乒乓网

 
查看: 262|回复: 5

[新提问] 比赛中换拍面接球犯规吗?

[复制链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6-2-29 01:36: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乒乓网,名师1对1指导!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x
本人右手直拍横打,如果用红面正手发球后,迅速转换拍面,用黑面正手接球,犯规吗?求指教。

分享链接访问他人1次,你将获得20乒乓币奖励(每天5000封顶),可在积分商城兑换奖品。(微信页面顶部右上角分享)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上一篇:怎么才能吃住球,感觉是什么样的?
下一篇:正胶生胶过来的球旋转和反胶一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481 
发表于 2016-2-29 01:45: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犯规,只要是球拍覆盖物击球就算有效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不“打”我是您的情份,解惑交流是我的本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7 
发表于 2016-2-29 02:4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倒板打法 不犯规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6-2-29 10:01: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犯规,这是合理动作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6-3-1 09:59: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犯规,只要你的拍是合格的,你用球拍的什么地方打都可以,哪怕是用侧面顶过去也行。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5 
发表于 2016-3-2 07: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学习一下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