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乒乓网

 
查看: 3680|回复: 45

[原创] 《技术解答》和发球机打得很好跟人打就差 如何解决?

  [复制链接]
最佳答案
273 
发表于 2016-1-8 15:58: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乒乓网,名师1对1指导!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x


搜狐播放地址:http://my.tv.sohu.com/us/228114628/82692621.shtml


有很多球友在技术版块提到,跟发球机打的时候可以打得很好,可是跟真人打就打得很差动作也会变形,今天我就用一种新的方法来给大家讲一下如何去解决这个问题,如果大家喜欢这种方式请回个贴子鼓励下,有时间我会以这种方式回答每一个球友的。

6_152fce5cd52g104SysCutcloud_82692621_7_4b.jpg

评分

参与人数 20浮云 +262 收起 理由
dh667879 + 8
^_673 + 8
散散人 + 10
纪乒乓 + 20
HOUMALTZLX + 10
kenny365yh + 10 感谢楼主的分享!
smzyyxjh + 20 你的文章被编辑采纳加1分采纳分值!
suenguowei + 10 真好!很有启发!
qingtian860107 + 10 这么好的文章不加分就说不过去了!
gaopan02090209 + 20 很难得的乒乓教学经验,受益受益!
顾春生 + 10
迎客小松 + 10 感谢楼主的分享,十分感谢!
云海静轩 + 10 感谢楼主的分享,十分感谢!
daxx223 + 10 学习了,送上浮云以表感谢!
努力不惑 + 16
我就是我409 + 20 这么好的文章不加分就说不过去了!
fengqiao + 20 感谢楼主的分享,十分感谢!
jiyibin + 10
温柔一拍 + 10 学习了,送上浮云以表感谢!
咫尺天涯672 + 20

查看全部评分

分享链接访问他人1次,你将获得20乒乓币奖励(每天5000封顶),可在积分商城兑换奖品。(微信页面顶部右上角分享)




上一篇:《技术解答》遇到加转弧圈球一碰就出界 如何解决?
下一篇:《王卉馨乒乓球教学》第二集 反手拨球动作要领及反手相持战术
球友的支持和鼓励,是我们的动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2 
发表于 2016-1-8 16:28: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方式很好,不过最好把你说的话都打上字幕,特别是提醒和纠正队员动作的话,没字幕听不清。有时这些话很重要。谢谢袁教练的分享和指导。
本楼回复(1)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6 
发表于 2016-1-8 16:43:17 | 显示全部楼层
视频非常好,很有针对性,小学员打得太好了!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6-1-8 16:59: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形式真的很好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6-1-8 18:04: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谢谢啦!
本楼回复(0) 收起
求打赏文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6-1-8 22: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学习,,,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2 
发表于 2016-1-8 23:25: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小朋友是国家队的好苗子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6-1-9 10:56:39 | 显示全部楼层
袁教练讲的太棒了,解决了我们业余教练不知如何过渡转换的一大难题,非常感谢袁教练慷慨赐教!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6-1-9 11: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有用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6-1-9 13:45: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朋友打的真好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6-1-9 20:2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咱和人对练时基本动作也不差,命中率和落点都不错,就是实战时稳定性不高,发力的命中率很差,主要是人家给球的变化大,,,唉,可能自己反应有点慢吧,,,,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6-1-9 21:53: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袁教练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4 
发表于 2016-1-9 22:4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穿统一服装的,墙角处观看。哈哈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6-1-10 07:55:52 | 显示全部楼层
袁老师能讲一下基础发球如何训练吗?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4 
发表于 2016-1-10 14:2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爱这萌胖。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6-1-10 15:0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这个毛病,现在有一点小明白了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6-1-10 15:51:34 | 显示全部楼层
袁教练讲的非常好!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4 
发表于 2016-1-10 19: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袁教练讲的不错,就是落点慢慢要有变化吧,加上脚步就是这么理解的,和人打他角度变化太多,太难移动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6-1-10 19:27:1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袁教练。视频里面门外的那个小男孩子是哪个啊?应该是小队员的玩伴吧





QQ图片20150612131219.jpg
左面三个挨在一起的是姐弟三
本楼回复(4) 收起
谢谢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6-1-11 08:2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分享,十分感谢!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朋友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