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乒乓网

 
查看: 1016|回复: 11

怪异的比分,谁能解释

[复制链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6-1-8 15: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乒乓网,名师1对1指导!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x
乒乓网站里看了2015国际乒联总决赛 男双 森园政崇 大岛祐哉 vs 弗雷塔斯 加西纳 剪辑,最后一局居然出现12:4,这个比分是怎么来的呢?


比分.jpg

评分

参与人数 2浮云 +18 收起 理由
练者神归 + 8
翼之母 + 10 感谢楼主的分享,十分感谢!

查看全部评分

分享链接访问他人1次,你将获得20乒乓币奖励(每天5000封顶),可在积分商城兑换奖品。(微信页面顶部右上角分享)




上一篇:初学者必读:怎样配置你的球拍(二)选对套胶
下一篇:请教各位,腾讯 斯蒂卡 视频怎么下载?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6-1-8 17:0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是不是工作人员失误?字幕打错了
本楼回复(0) 收起
笔写乒乓文章,心交天下球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6-1-8 18:3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40 
发表于 2016-1-8 19:36: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看你就是看的少,总打错的。。。。不只这一次。。。多了。。。
本楼回复(0) 收起
不用了,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6-1-8 20:54: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我知道,这个结果的出现是因为工作人员打错了。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6-1-8 21:38: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连名字都给人打错了的都有。这个不算啥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6-1-8 21:5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别说记分牌了,日历牌也有印错的。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6-1-8 22:24:17 | 显示全部楼层
见怪不怪,其怪。。。。
本楼回复(0) 收起
走出阴影 王者归来 http://www.pingpangwang.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3633&fromuid=119123 (出处: 乒乓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2 
发表于 2016-1-8 23: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chu出BUG了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6-1-9 17: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打错了,哈哈!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的亲好帅哦!哈哈,不打赏的亲也帅!打不打赏亲作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28 
发表于 2016-3-2 23: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细心,太认真……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3 
发表于 2016-3-3 00:2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还真没有注意过
本楼回复(0) 收起
付出其实就是收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朋友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