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乒乓网

 
查看: 1652|回复: 33

[原创] 和湿父闹的一次笑话

[复制链接]
最佳答案
2 
发表于 2015-12-31 09:26: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乒乓网,名师1对1指导!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x
本帖最后由 咫尺天涯672 于 2015-12-31 11:13 AM 编辑

和湿父闹的一次笑话
        今天是充实的2015年最后一天,您要问为什么充实,哈哈,因为生活中有了乒乓球,有了乒乓网啊。最后一天给大家讲一个我和湿父闹的一次笑话,让大家乐一下。(本文由乒乓网咫尺天涯原创)
      现在说是个笑话,可当时一点也没觉得可笑,只是窘。
      话说刚接触乒乓网时间不久,彻底被乒乓网丰富精彩的内容吸引了,对湿父更是佩服、敬重。那仰慕之情如黄河之水滔滔不绝。每天关注乒乓网,加了乒乓网的QQ群。有一天,想深入了解一下湿父的情况,在“好搜”搜索栏中输入“郭云鹏”三个字,第一个条目就是,哇,果然名人呀。详细看了一下信息,哇!更了不得。直接复制如下:
      郭云鹏,男,1976年4月生,天津市人,大学毕业,天津市西青区大稍直口中心小学高级教师。
自幼随伯父——武当玉虚宫全真龙门派第二十五代传人郭树璞,习练道门八卦太极拳、追风掌、风雷掌等;后师从董克敏学形意拳;随太祖门名家涨国祥弟子孙国华习弹腿;从师于马天行弟子郝振庆学陈式太极拳。擅长道门八卦太极拳、追风掌、风雷掌、白云掌、武当绝命剑、武当拂尘、岳家枪、鞭杆、丹派武当剑等;为武当龙门派第二十六代传人。
在各类武术比赛上屡获奖项,追求中华民族文化,以弘扬国术为己任,愿中华子孙关注国学,崇文尚武,为国家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t01ef5bd9627adcaf1f.jpg
      可了不得了,还是太极高手呀!怪不得乒乓球打得那么好,有功夫呀!湿父真是深藏不露。惊喜敬佩之余,马上在QQ群里给湿父留了言,敬仰之心,赞美之词那就不用多说了。我还奇怪地问听您讲话是南方回音,原来是天津人呀。这个好搜上面的信息怎么没提您关于乒乓的事呀。有点奇怪,这个信息不全面呀,把这么个大事给忘了介绍。不想湿父百忙之中有回复,五个字,“那又不是我!”一个汗。这下轮到我汗死了!仔细一看那个小图片,果真不像湿父,都怪那搜索信息上面的图片太小呀。唉,我真粗心。我能想象出湿父当时无耐无语摇头苦笑的样子。可丢死我了!于是打了个“对不起”就无语了。(本文由乒乓网咫尺天涯原创)
t018e646294e148bf56.jpg
      过了这么长时间,这次误会慢慢地由当时的窘变成了搞笑,每每想起这次误会我就忍不住“哈哈哈哈”。(本文由乒乓网咫尺天涯原创)
t01ee9b0c49008ee9ee.gif
      今年最后一贴祝乒乓网越办越好,祝我们可爱可敬的湿父在新的一年里开心快乐,为乒乓球运动作出更大的贡献!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笑口常开!

乒乓网——咫尺天涯
2015/12/31

评分

参与人数 16浮云 +202 收起 理由
冰箱放电热毯 + 5
zclugnx + 2
shenhui1965 + 10
jiyibin + 10
柳青青 + 20
xih4 + 9
太空人 + 10 学习了,送上浮云以表感谢!
poll + 10
努力不惑 + 16
luyongjun8833 + 10
戴金 + 10 感谢楼主的分享,十分感谢!
洪克 + 10
jqy861018 + 10 感谢楼主的分享,十分感谢!
温柔一拍 + 10
更快更高更强 + 20 这么好的文章不加分就说不过去了!
嘉嘉宝 + 40

查看全部评分

分享链接访问他人1次,你将获得20乒乓币奖励(每天5000封顶),可在积分商城兑换奖品。(微信页面顶部右上角分享)




上一篇:2015最后一天了
下一篇:2016祝福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9 
发表于 2015-12-31 09:30: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沙发啊。
本楼回复(1)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6 
发表于 2015-12-31 09:3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
2015最后一天,大家一起开心笑起来吧!
本楼回复(1)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5-12-31 09:37:5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另外一个郭云鹏也是高人啊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5-12-31 09:42:2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大侠啊。。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12-31 10:0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名同姓,搜得好
本楼回复(0) 收起
笔写乒乓文章,心交天下球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12-31 10:0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回复(0) 收起
你的支持是我买球拍的动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0 
发表于 2015-12-31 10: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
你太有才了!
本楼回复(1)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6 
发表于 2015-12-31 10: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7544788_68.jpg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12-31 10:3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湿父是武汉的,说不定练过太极呢
本楼回复(1) 收起
笔写乒乓文章,心交天下球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12-31 10:42:1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是热爱乒乓人,有的抓狂的感觉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5-12-31 10:4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242 
发表于 2015-12-31 10:5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说你的人肉水平还不到家
本楼回复(1) 收起
能帮到您或让您觉得有趣是我的追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49 
发表于 2015-12-31 11:3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彼郭云鹏非此郭云鹏啊,无论如何--郭云鹏都是名人哦
本楼回复(2)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12-31 12:4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12-31 13:0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带鹏的都是好名字,今年拍煎饼侠的大鹏就火的一蹋糊涂,湿父是赶上风了
本楼回复(1)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5-12-31 13:39:08 | 显示全部楼层
{:3_50:}{:3_50:}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12-31 15: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又不是我’,太逗了。
本楼回复(1)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12-31 15:3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叫郭云鹏的都是高人。。。
本楼回复(1)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5-12-31 18:4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涨知识了!
本楼回复(0) 收起
您的喜爱是对我最大的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朋友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