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乒乓网

 
查看: 1968|回复: 26

《乒乓球技术训练》实拍袁义兴教练与队员打长胶(他们只是玩)

[复制链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12-1 21:29: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乒乓网,名师1对1指导!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x


优酷播放地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wMTMxMjA0NA==.html
乒乓球技术训练》实拍袁义兴教练与队员打长胶(他们只是玩)

05410508565D9B006A0A4247367E54A6.gif

评分

参与人数 20浮云 +218 收起 理由
西窗烛 + 10 感谢楼主的分享,十分感谢!
顾春生 + 10
青茶 + 10 这么好的文章不加分就说不过去了!
贾玉波 + 10 感谢楼主的分享,十分感谢!
HOUMALTZLX + 8
更快更高更强 + 10 学习了,送上浮云以表感谢!
翼之母 + 20 学习了,送上浮云以表感谢!
冰天雪地 + 10
djamo + 6
侠骨柔情7106 + 8
温柔一拍 + 10
poll + 10
ytyubo + 10 感谢楼主的分享,十分感谢!
努力不惑 + 16
不想玩野球了 + 10
雪城 + 10
惊天一石 + 10
sinian1969 + 10
嘉嘉宝 + 20 感谢楼主的分享,十分感谢!
wanglb_2589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分享链接访问他人1次,你将获得20乒乓币奖励(每天5000封顶),可在积分商城兑换奖品。(微信页面顶部右上角分享)




上一篇:对室外乒乓球台生产厂家的一点建议。
下一篇:视频:淄博 崇伟少儿乒乓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人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12-1 22:0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6 
发表于 2015-12-1 22:26:08 | 显示全部楼层
袁教练这水平,拿啥胶皮估计我也打不过他。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7 
发表于 2015-12-1 23: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袁教练打长胶居然也有模有样,不服不行。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5-12-1 23:23: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手不在乎胶皮,光板照样打,呵呵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2 
发表于 2015-12-2 01: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见识了长胶的刮和拱
本楼回复(1) 收起
勤学苦练多打赏,技术实力都渐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5-12-2 07:02: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多面手呢啊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12-2 07:5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反胶技术好了,打长胶就不是问题。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12-2 08:04: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队员玩长胶里有个倒板动作,真是麻利。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12-2 08:4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12-2 08:50:4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错哦,好视频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12-2 09:04:16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清楚  顺着球的旋转方向用力  学习了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12-2 09: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手就是厉害。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12-2 09: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12-2 09:2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二有这么好的机会,让袁教支你两招,想看你们俩打的视频。
本楼回复(3) 收起
  • 乒乓小二袁教练已经教我很多了,一起吃饭一起玩
    2015-12-2 10:22 AM 回复
  • 鬍鬍哇奥,资深卧底。
    2015-12-3 07:05 PM 回复
  • poll回复 乒乓小二 :我说哥们儿,我真的嫉妒你了。
    2015-12-4 11:07 AM 回复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12-2 10: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技术好啦,用什么拍都能打好。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12-2 10:3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打长胶的原则。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12-2 12:07:08 | 显示全部楼层
玩也是超高手水平啊。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2 
发表于 2015-12-2 12: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个这丫的长胶朋友,何愁拉球不转,顶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4 
发表于 2015-12-2 14:0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横拍反手改长胶试试,步伐慢,反手用长胶拖下节奏。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