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乒乓网

 
查看: 1152|回复: 17

[出售] 出售99新蝴蝶王和纳米碳,横

[复制链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11-30 00:15: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乒乓网,名师1对1指导!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x
蝴蝶王700,88克
纳米碳800,92克(难得了)
几乎全新,小瑕疵都在图里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评分

参与人数 1浮云 +10 收起 理由
清清池水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分享链接访问他人1次,你将获得20乒乓币奖励(每天5000封顶),可在积分商城兑换奖品。(微信页面顶部右上角分享)




上一篇:出精心挑选9成新行货VIS,喜欢的看下——————————
下一篇:求 购横板一个。已经购买完成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聽楼主| 发表于 2015-11-30 07:51: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跟市场价比起来简直八哥价啊!戳进捡漏!#纳米碳,几乎全新。南京路实体店
行货# http://tb.cn/I2FsZgx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聽楼主| 发表于 2015-11-30 07:52: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跟市场价比起来简直八哥价啊!戳进捡漏!#88克横板蝴蝶王 ,不用多说啥了吧# http://tb.cn/cWUrZgx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11-30 08:15: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帖。学习。八哥是啥意思。八折么?
本楼回复(1)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6 
发表于 2015-11-30 08: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蝴蝶王屁股来一张~
本楼回复(1) 收起
  • 沙华回复 飞翔的荷兰人:放心,绝逼没问题,回复咋上图啊。。。。有兴趣联系我,要啥位置都给你拍,263498407
    2015-11-30 08:33 PM 回复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5-11-30 11: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参观学习,帮顶一个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11-30 13:58: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能置换吗?
本楼回复(1)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11-30 18:30: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板子都很好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2 
发表于 2015-11-30 19:5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板子不错,帮顶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聽楼主| 发表于 2015-11-30 20:37: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价格不满意的。。私聊,我电话18763002798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聽楼主| 发表于 2015-11-30 20:38: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电话18763002798价格。。。。。确切要的话可小刀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聽楼主| 发表于 2015-11-30 20:39: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咋回复不了嘞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2 
发表于 2015-12-1 07:4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一下,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12-1 10: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蝴蝶王好拍啊。。。可惜10号之前没什么钱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12-1 14:26:17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少钱啊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聽楼主| 发表于 2015-12-1 21:03: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蝴蝶王没了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聽楼主| 发表于 2015-12-1 21:04: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帮顶的,只剩下纳米碳了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12-2 15:45:21 | 显示全部楼层
蝴蝶王出了吗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