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乒乓网

 
查看: 709|回复: 21

来乒乓网初衷是什么

[复制链接]
最佳答案
3 
发表于 2015-11-27 17:59: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乒乓网,名师1对1指导!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x
来看郭师傅的视频规范动作?消谴解闷?

评分

参与人数 4浮云 +38 收起 理由
wanglb_2589 + 8
翼之母 + 10 感谢楼主的分享,十分感谢!
太空人 + 10 学习了,送上浮云以表感谢!
西窗烛 + 10 感谢楼主的分享,十分感谢!

查看全部评分

分享链接访问他人1次,你将获得20乒乓币奖励(每天5000封顶),可在积分商城兑换奖品。(微信页面顶部右上角分享)




上一篇:《调侃》请问尊敬的学习哥到底学习了什么呢?
下一篇:《袁义兴乒乓球教学》第二十四集录制完成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3 
聽楼主| 发表于 2015-11-27 18:01: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喝了点,才敢来发个贴呵呵
本楼回复(7) 收起
  • yyjjxq不至于吧?又不是上奥运赛场
    2015-11-27 06:04 PM 回复
  • 梨蕊回复 yyjjxq:有个规范的动作才会玩的开心!俺是完美主义!
    2015-11-27 06:11 PM 回复
  • 359旅回复 梨蕊:你是男是女?
    2015-11-27 10:46 PM 回复
  • 梨蕊回复 359旅:女
    2015-11-28 02:24 AM 回复
  • 梨蕊回复 359旅:老公一杯喝不下,让我帮忙喝了两口睡了一下午
    2015-11-28 07:38 AM 回复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11-27 18:0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看郭师傅的视频规范动作?消谴解闷?
还有可以观看世界级比赛视频,还有发表自己练球的心得体会,还可以发表自己的创作文章,还可以与网友技术讨论,等等,很多!
本楼回复(1)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3 
聽楼主| 发表于 2015-11-27 18:07: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单位来了个纯业余女子打球,师出名门,才练了二年多,打的有模有样,攻防转换初有规模,我好羡慕!!!!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11-27 18: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问题问的好,加分顶,欢迎球友讨论。
本楼回复(1) 收起
看贴就是最大的奖赏,那打赏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3 
聽楼主| 发表于 2015-11-27 18:15: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很失落!!!!!!打了八年不入打了两年的。
本楼回复(2) 收起
  • 葫芦窝瓜回复 梨蕊:不要灰心,多练基本功
    2015-11-27 06:22 PM 回复
  • 梨蕊回复 葫芦窝瓜:看了你的练球视频,坚持下去你也会是高手!!!我主要是第一年乱打了,后来才烧教练的。
    2015-11-27 06:27 PM 回复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11-27 19:3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乒乓球的先进技术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11-27 19:4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乒乓网啊  是来装作高手哒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31 
发表于 2015-11-27 19:49: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苦练基本功,将来好发疯!练!

评分

参与人数 1浮云 +10 收起 理由
zhang5728 + 10

查看全部评分

本楼回复(1)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5-11-27 22: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正学会打乒乓。学会打乒乓,概念有点宽泛,真正学会,概念就严谨了。来乒乓网之前,也认为会打了,但来了之后才知道什么是真正会打,怎样才能做到真正会打。
本楼回复(1) 收起
  • 梨蕊回复 德州老虎:明白什么是真正的乒乓球了,都不好意思说自己会打乒乓球了。
    2015-11-28 02:29 AM 回复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9 
发表于 2015-11-27 22:18: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我感觉才入门啊,路长着呢。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11-27 22:31:1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乒乓人的生活,听听乒乓人的故事!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11-27 22:3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高球技,广交球友!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本楼回复(2) 收起
  • 梨蕊回复 翼之母:你儿子打球好棒!你儿子都可以指导你了呵呵。
    2015-11-28 02:34 AM 回复
  • 翼之母回复 梨蕊 :谢谢,他一年也就回几次家,也没有时间教我的!呵呵……
    2015-11-28 01:44 PM 回复
打赏的亲好帅哦!哈哈,不打赏的亲也帅!打不打赏亲作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11-27 22:45: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看了湿父视频的片头的片尾才来了乒乓网,话说后期视频里的湿父不像开始几期里那么萌了啊不过在湿父自曝心路历程那个视频后,还是很感动的,支持湿父,支持乒乓网!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11-27 22:5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乒乓球技术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3 
发表于 2015-11-27 23:5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喜欢乒乓球,所以就来乒乓网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11-28 00:2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交往打乒乓球的朋友,想提高球技,就来乒乓网了。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11-28 08:37:5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在学校打了八年野球,断断续续,后来在学校找教练练了两个月感觉进步不大。然后因为毕业的事情又有几个月没有打球。后来时间充裕了,便在网上寻找乒乓球教学视频,找了很多种类,却都没一个系统规范的。直到在偶然的一次机会下找到了乒乓网,随机便成为乒乓网的忠实粉丝。对照教学视频自学了几个月,感觉进步很大,不只是技术方面的,很多的了解了进攻套路,盯球意识等更深入更实用的东西。而且不同于学校里的心机策划,这里都是一心扎在球里的人,感觉到一种从未有过的舒坦。永远支持乒乓网

评分

参与人数 1浮云 +10 收起 理由
zhang5728 + 10

查看全部评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11-28 08:45:51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人世间酒为何物?直叫人腾云驾雾!
问人世间球为何物?直叫人快乐舒服!
问乒乓网为何物?直叫人留恋驻足!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11-28 10:0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咱乒乓网的,都是有上进心的球友!!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