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乒乓网

 
查看: 1428|回复: 30

直改横十个月体会

[复制链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11-1 12:50: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乒乓网,名师1对1指导!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x
本帖最后由 扫地小僧 于 2015-11-1 08:02 PM 编辑

直改横 我看行

直改横 手不疼

持之恒 肯定赢

反手灵 正手灵

台内拧 出台冲

打得对手直发愣


评分

参与人数 10浮云 +144 收起 理由
waxich112 + 20
cyanbrink66 + 40
惊天一石 + 10
平常心_fhgWK + 10
侠骨柔情7106 + 8
翼之母 + 20
奕小猫 + 6 写的非常好,精华文章!
戴金 + 10 感谢楼主的分享,十分感谢!
不想玩野球了 + 10
luyongjun8833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分享链接访问他人1次,你将获得20乒乓币奖励(每天5000封顶),可在积分商城兑换奖品。(微信页面顶部右上角分享)




上一篇:石川赢在哪?
下一篇:创作会有感 (诗一首)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11-1 12:5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学习了。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11-1 14:07: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天咱乒乓网出了不少的好诗啊
本楼回复(1)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5-11-1 14: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改横 瞎折腾
做直男 持之恒
学横打 左右灵
台内拧 出台冲
打得横拍直发愣
本楼回复(3)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4 
发表于 2015-11-1 16: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改横8月的发来贺电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6 
发表于 2015-11-1 16:38:24 | 显示全部楼层
201107262004437734.gif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49 
发表于 2015-11-1 17:5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戴金 于 2015-11-1 06:00 PM 编辑

乒乓球爱好者里,诗做得最好的,称作乒乓诗人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11-1 18:27:25 | 显示全部楼层
直发愣直发愣直发愣 好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5-11-1 18:27:32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改横板  我看行
正手反手  两边灵
台外球冲  台内拧
打得对手  其发愣
你也谈谈  行不行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5 
发表于 2015-11-1 19:4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呵呵呵呵呵哒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聽楼主| 发表于 2015-11-1 21: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改横  我蛋疼 呵呵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11-1 21: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好呀,我就是直改横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11-1 21: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好呀,我就是直改横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11-1 21: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好呀,我就是直改横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11-1 21: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改横,其路漫漫兮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的亲好帅哦!哈哈,不打赏的亲也帅!打不打赏亲作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11-1 22:3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年5月份直改横,将近5个月,现已超越直拍了,高兴!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11-1 22:4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改横两年,尚无建树。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11-1 22: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改横半月,感觉不错。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11-2 06:48: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改直4个月发来贺电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11-2 08:41:29 | 显示全部楼层
祝早日取得更好成绩!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