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乒乓网

 
查看: 519|回复: 5

[已解决] [已解决]请问回击球时执拍手手指触球是否失分?

[复制链接]
最佳答案
9 
发表于 2015-10-29 13:12: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乒乓网,名师1对1指导!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x
如题所问。

评分

参与人数 1浮云 +10 收起 理由
周明清 + 10 感谢楼主的分享,十分感谢!

查看全部评分

分享链接访问他人1次,你将获得20乒乓币奖励(每天5000封顶),可在积分商城兑换奖品。(微信页面顶部右上角分享)




上一篇:拉球的时候,转腰是怎么转?
下一篇:专业对拉弧圈球训练都离球台有两米开外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10-29 13:49: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持拍手的手腕及手腕以下击球均有效。
本楼回复(1)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5 
发表于 2015-10-29 13:5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持拍手击球是合法击球,但是不要双击了……先触手再触拍就不行了
本楼回复(3) 收起
  • MLS回复 choas:谢谢
    2015-10-29 08:11 PM 回复
  • 1952rayP打球时会发生这样的情况,球先碰手,又碰了球拍,裁判如何能判断是否双接呢?
    2016-1-23 10:57 PM 回复
  • choas回复 1952rayP :看见了就看见了。 不知道人没有专门盯录相的
    2016-1-23 11:04 PM 回复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705 
发表于 2015-10-29 19:50: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三楼正解,只要回到对方球台台面即算有效好球,俗称"肉球"。
本楼回复(1) 收起
感谢对乒乓网的信任和支持!在乒乓之路上你我同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594 
发表于 2015-10-29 20: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为最佳答案   
球手手腕以下部位击球过网都是有效球。

评分

参与人数 1浮云 +16 收起 理由
MLS + 16

查看全部评分

本楼回复(2) 收起
为你服务是我的快乐!打不打赏我都会尽心尽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38 
发表于 2015-10-30 16:44:25 | 显示全部楼层
落到台上就有效,别看这球很肉,但什么旋转有可能,威胁性极大,对方判断不好就会失误。
打飞了当然失分,呵呵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