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乒乓网

 
查看: 258|回复: 1

[使用教程] 教您在乒乓网发贴排版及相关注意事项(图文教程)

[复制链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10-27 23:02: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乒乓网,名师1对1指导!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x
       大家好,有部分朋友不知道如何发贴,也有部分朋友不知道排版,今天我为大家做个发贴排版的教程,希望大家把贴子排版得美美的,哈哈!
1.png

第一步、选择您要发贴的版块,如果要与球友交流的请发到讨论区,如果是乒乓球技术提问的请发到提问区,因为我是写教程的所以发到服务中心。选择好您要发贴的版块后点击发表贴子。

2.png

第二步、选择好主题分类,比如在服务中心发贴,我做教程选择的分类是“使用教程”,大家在服务中心提问的话主题分类要选择“提问申请”,切记分类不要选错。

3.png

第三步、写好贴子主题(主题就是这个贴子的题目,和文章的题目一个意思),在文本编辑框内写好您要说的话,下面我再顺便说下在正文当中插入图片及排版。

4.png

第四步、先用鼠标选择要编辑的段落,然后选择字体大小,一般选择3号字体,每个段落的首行缩进两个字,如上图所示!

10.png

第五步、如果想改变一下段落的字体颜色也是很简单的,先用鼠标选择要加颜色的段落,再点击文本框左上方的“A”,选择好喜好的颜色后就可以了,一般我是选择黑色,大家根据喜好选择就好。下面顺便复习一下加图片。

5.png

第六步、如果大家要在贴子里加图片的话也是很简单的,首先点击文本编辑框工具栏中的“图片”

6.png

第七步、弹出对话框后点击“选择文件上传”这个按钮。

7.png

第八步、这一步比较关键,一般电脑新手都比较容易范错误。到了这一步,要把图片的路径选择到您所保存的图片文件夹当中(所谓图片路径指的是您图片的存放地址),然后用鼠标选中想要上传的图片(如果要一次性选择多张图片可以按住键盘上的ctrl键,然后用鼠标把要上传的图片点一下,这样就可以一次选择多张图片了),然后点“打开”。(为了提升文章质量,建议每个文章至少配三张以上与文章相关的图片)

8.png

第九步、我们刚才上传的图片就会显示在如图所示的位置上面了,这时我们要把图片放到文本当中合适的位置上,先用鼠标在想插入图片的位置上点一下,再点一下要插入的图片。如上图所示。

9.png

第十步、大家看下图片是不是已经插入到文本当中了,这时可以点击“确定”来完成本次操作。如果要插入多张图片到文本当中,也可以点击工具栏中的“图片”工具,按照刚才的方法把图片插入到文本当中,最后就是整体排版好把贴子发出去了。如何发出去?编辑好内容后直接点击左下方的“发表贴子”就可以啦!

11.png

第十一步、可能有人会问了,你的贴子怎么会有背景图呢?其实这也是非常简单的,直接点击工具栏右上方“黄色”“BG”按键就会弹出一个背景的图案,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图案就可以了。


    大家记住了,一个文章最好是配三张以上相关图片,这样文章的总体质量会提升很多,要记住哟!

      还有很多好玩的功能呢,大家可以自己发个贴子然后把工具栏上面的功能全部用一次基本上就会明白怎么用了,看在我做教程教大家的份上,小伙伴们是不是应该来点掌声鼓励下我呢?


评分

参与人数 1浮云 +10 收起 理由
sinian1969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分享链接访问他人1次,你将获得20乒乓币奖励(每天5000封顶),可在积分商城兑换奖品。(微信页面顶部右上角分享)




上一篇:感觉抽奖中奖率高了
下一篇:抽了两个满500减50,怎么用?(已解答)
祝各位2016发大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5-10-28 07:25:2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