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乒乓网

 
查看: 1147|回复: 36

打球对身体的影响

[复制链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10-25 08:36: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乒乓网,名师1对1指导!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x
本帖最后由 jiyibin 于 2015-10-25 10:38 AM 编辑

       我连续打球基本快一年了,可是近来发现持拍胳膊明显比另一个粗,感觉两条胳膊一粗一细,影响身材美观,各位大神有什么建议?怎么能避免这种情况?

评分

参与人数 7浮云 +70 收起 理由
jiyibin + 10
惊天一石 + 10
ytyubo + 10 感谢楼主的分享,十分感谢!
老闷儿 + 10
豪倾天下 + 10
monkey2003 + 10
风o云 + 10 这么好的文章不加分就说不过去了!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曙光到手,赶紧来嘚瑟嘚瑟
下一篇:实战成绩如何提高?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10-25 08:41:26 | 显示全部楼层
练左右手哇,呵呵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聽楼主| 发表于 2015-10-25 08:44:10 | 显示全部楼层
daxx223 发表于 2015-10-25 08:41 AM
练左右手哇,呵呵

不可能啊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10-25 08:4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君不见好多乒乓名将都能左右换手?那都是平时练的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10-25 08:4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右手打累了换左手打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聽楼主| 发表于 2015-10-25 08:49:21 | 显示全部楼层
daxx223 发表于 2015-10-25 08:47 AM
我就是右手打累了换左手打

你厉害,我左手真不会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10-25 08:5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对乒乓的喜欢。我是左手横拍,右手直拍,一点都不感到累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5-10-25 09:01: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必介意,  很正常,  健康的表现,  很美的 !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聽楼主| 发表于 2015-10-25 09:01:59 | 显示全部楼层
蜀道 发表于 2015-10-25 09:01 AM
不必介意,  很正常,  健康的表现,  很美的 !

那水平咋提高?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5-10-25 09: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多练基本功,  多实战 !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6 
发表于 2015-10-25 09: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都这样,说明你力量强大了,身体素质好了。
如果介意,平时练一下另一只手,比如举个哑铃什么的,会差别减少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聽楼主| 发表于 2015-10-25 09: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嘉嘉宝 发表于 2015-10-25 09:21 AM
都这样,说明你力量强大了,身体素质好了。
如果介意,平时练一下另一只手,比如举个哑铃什么的,会差别减 ...

哦(⊙o⊙)哦,好吧,谢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10-25 09:3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每个人,都是一粗一细,只是不太明显。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聽楼主| 发表于 2015-10-25 09:35:49 | 显示全部楼层
行脚僧 发表于 2015-10-25 09:32 AM
其实每个人,都是一粗一细,只是不太明显。

哈哈,我以为就我呢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5-10-25 10:4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谓是典型的乒乓球手身材啊!可做一些其他素质练习,如练习哑铃等。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聽楼主| 发表于 2015-10-25 11: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jiyibin 发表于 2015-10-25 10:41 AM
可谓是典型的乒乓球手身材啊!可做一些其他素质练习,如练习哑铃等。

嗯嗯,好滴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10-25 11:49: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现象不应该出现,这不会是打球的的问题,毕竟球是一个轻质的东西,要查一查其他方面的原因。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聽楼主| 发表于 2015-10-25 11:54:59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adyhyxm 发表于 2015-10-25 11:49 AM
这个现象不应该出现,这不会是打球的的问题,毕竟球是一个轻质的东西,要查一查其他方面的原因。

哈哈,就是打球的问题,整天挥拍,你懂的……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215 
发表于 2015-10-25 12: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都这样,要嘛买个哑铃,左手活动一下,嫌麻烦就矿泉水瓶子装沙子,左手可以拿着徒手挥拍!
本楼回复(0) 收起
乒乓网,就是好!教学视频顶呱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聽楼主| 发表于 2015-10-25 12:26:32 | 显示全部楼层
monkey2003 发表于 2015-10-25 12:21 PM
都这样,要嘛买个哑铃,左手活动一下,嫌麻烦就矿泉水瓶子装沙子,左手可以拿着徒手挥拍!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