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乒乓网

 
查看: 951|回复: 24

樊振東那个球是擦边了吧?

[复制链接]
最佳答案
13 
发表于 2015-10-19 11:21: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乒乓网,名师1对1指导!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x
RT

手机上网, 好慢好麻烦

评分

参与人数 2浮云 +20 收起 理由
风o云 + 10 这么好的文章不加分就说不过去了!
雪城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分享链接访问他人1次,你将获得20乒乓币奖励(每天5000封顶),可在积分商城兑换奖品。(微信页面顶部右上角分享)




上一篇:世界杯的电视播出给人的才是视觉享受
下一篇:学习乒乓球技术的体会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3 
聽楼主| 发表于 2015-10-19 11:22: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外地, 不能玩电脑, 很不爽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10-19 11:2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慢镜头看,就是擦网,再擦边。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5-10-19 11:30: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网上滚动几下之后,再擦边对方得分。
本楼回复(1)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10-19 11:33:05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擦边了,回放了两次还是三次。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10-19 11:3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3 
聽楼主| 发表于 2015-10-19 11:49: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谁都有看走眼的时候, 裁判不太应该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5-10-19 11:4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擦网后如果是沾了桌子白线的上方算擦边好球,也就是球得跟对手的桌面有接触;现场解释是球擦网后碰到了网架后直接掉地未接触台面(判分给马龙)
本楼回复(2)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2 
发表于 2015-10-19 12:07: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也是种成长吧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3 
聽楼主| 发表于 2015-10-19 13:28: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规则没有疑问, 小胖遭到误判,不影响最后结果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10-19 15: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没有擦边,马龙视线最好,看得非常清楚,马龙的为人大家知道的,何况他优势那么大。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本楼回复(1)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10-19 17:43: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球叫做擦网出界,没上台,从网子上掉下来是掉在了夹球网的架子上,那个算球网的一部分,不算球桌的一部分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10-19 17:44:59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当于擦网两次,但是没上桌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10-19 21:05:59 | 显示全部楼层
马龙那边应该是最清楚的,况且裁判离球那么近,也是可以看到的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10-19 21: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视频真是极为认真,说明是一个球迷。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3 
发表于 2015-10-22 00:2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不是擦边球
本楼回复(0) 收起
付出其实就是收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4 
发表于 2015-10-22 07:3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意思是滚网两次,击球方算失分对吗?两次碰网之后再擦边也不管用了是吗?
本楼回复(1)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5-10-22 09: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碰多少次网然后碰到对方台都有效。小胖这球是触网后碰到网架再掉地上,网架是网的一部分,不是台面,所以失分。上面的回贴都说了,比赛视频解说员也说了,虽然只是一句带过,我也是回放了几次同时把音量调大。既然楼主也看了几篇,难道开了静音?
本楼回复(2)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3 
聽楼主| 发表于 2015-10-22 21:4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擦网后落在网架上,也是球台的延伸,似乎看到过这样的规则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5 
发表于 2015-10-23 08:3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不是擦边球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