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乒乓网

 
查看: 916|回复: 7

[已解决] [已解决]CL-CR配胶

[复制链接]
最佳答案
3 
发表于 2015-9-18 12:47: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乒乓网,名师1对1指导!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x
今天上午第一次去了球馆,看见CLCR横板,售价390元,感觉还挺便宜,想买下来,不知道配啥较好,我初学打法还没成型,不过喜欢进攻,今天用老板娘的CLCR试了一下,感觉板子还可以,远台好像力量不足呢?是配胶的问题,还是我技术不行的问题呢?她正手:729-劲速08-反手好像天翼吧(有点忘了),请在线老师给与指导,我下午就想去买去。谢谢

分享链接访问他人1次,你将获得20乒乓币奖励(每天5000封顶),可在积分商城兑换奖品。(微信页面顶部右上角分享)




上一篇:怎么保护左膝盖,准备买个护具,大神们给点意见,谢谢
下一篇:原来一直用成品拍,求一个diy的底版,套胶。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6 
发表于 2015-9-18 12:58: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它的缺点本来就是远台不足,老板的配胶还可以啊,有啥问题嘛,不挺好的吗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3 
聽楼主| 发表于 2015-9-18 13: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15号抢的蓝海突破还没到货,用在正手不知道怎么样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5 
发表于 2015-9-18 13:58: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729的胶皮其实底劲一般,如果楼主正手想继续用国套,换成普狂吧,break比较弹,正反手都行,我觉得应该能满足楼主的要求,反手建议用外套

点评

请老师给个具体点的牌子、型号和度数  发表于 2015-9-18 02:06 PM
请老师给个具体点的牌子、型号和度数  发表于 2015-9-18 02:06 PM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5 
发表于 2015-9-18 16:05: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算不上老湿。。。路过而已,如果觉得刚开始练,不太想破费,正手普狂三39度,反手试试斯帝卡power lt,淘宝买两块套胶也就220块钱,如果银子富裕,反手试试多尼克s2,优拉敏冲啥的,再贵出几十块钱吧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087 
发表于 2015-9-18 16: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为最佳答案   
CL配胶,我给个链接,看下吧
介绍得很详细:部分常用底板的推荐配置(二)斯蒂卡
http://www.pingpangwang.com/foru ... &fromuid=117780
(出处: 乒乓网)
本楼回复(0) 收起
原创不易,多谢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