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乒乓网

 
查看: 1352|回复: 45

大家抽奖没?积攒一下最后出现的“确定”内容,挺有意思!猜猜这是那位高人的杰作!

[复制链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9-14 22:38: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乒乓网,名师1对1指导!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x
本帖最后由 老闷儿 于 2015-9-14 10:42 PM 编辑

我先抛一个钱包,这是从狗屎中发现的{:soso_e113:}

5384455f6db8682e4b.png

抽奖地址:http://www.pingpangwang.com/plugin.php?id=levaward:award&doingid=1&mobile=no


评分

参与人数 7浮云 +86 收起 理由
bijie + 8
359旅 + 8
翼之母 + 20
沙漠围栏 + 20 感谢楼主的分享,十分感谢!
清清池水 + 10
sinian1969 + 10
嘉嘉宝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分享链接访问他人1次,你将获得20乒乓币奖励(每天5000封顶),可在积分商城兑换奖品。(微信页面顶部右上角分享)




上一篇:请教横拍反手横拨和反撕中的 手指的发力问题
下一篇:9.15日活动送30元的预定卷,个人只有2张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聽楼主| 发表于 2015-9-17 19:39:11 | 显示全部楼层
5970055faa659ec4a2.png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聽楼主| 发表于 2015-9-18 21:52:58 | 显示全部楼层
9325555fc17320f644.png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聽楼主| 发表于 2015-9-18 22:27:41 | 显示全部楼层
7564755fc1f5a15a0c.png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聽楼主| 发表于 2015-9-20 21:56:34 | 显示全部楼层
8933655febb0f70927.png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聽楼主| 发表于 2015-9-20 21:57:52 | 显示全部楼层
5597355febb5d92cdb.png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聽楼主| 发表于 2015-9-14 22:40:02 | 显示全部楼层
285555f6dc3c3b757.png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9-14 22:4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是玩玩的笑笑的,别动脑筋猜了.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6 
发表于 2015-9-14 23: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个,我看像湿父的主意!第二个是你的?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9-14 23:27:32 | 显示全部楼层
稀罕啊,从没有抽中经验。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9-14 23:41:39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44:}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7 
发表于 2015-9-15 00: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这调侃最有意思了{:soso_e120:}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5-9-15 07:0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抽奖了,但是没有中奖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5-9-15 08:5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想看抽中大奖的 哈哈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5-9-15 09: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今天也中了经验值,不知有啥用啊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9-15 09:48:18 | 显示全部楼层
经验是才上的,以前没有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9-15 09:5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rp啊,抽奖对我等而言就是浮云~~~~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9-15 09:5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rp啊,抽奖对我等而言就是浮云~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9-15 10:34:47 | 显示全部楼层
调戏警察被抓,罚款50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9-15 10:39: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还用猜吗,都是湿父搞出来的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9-15 11:46:32 | 显示全部楼层
逗你一乐罢了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9-15 13: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经验是才上的,以前没有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