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乒乓网

 
查看: 890|回复: 23

惊喜啊,真的运气那么好?中奖了。。。

[复制链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9-12 08:37: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乒乓网,名师1对1指导!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x
今天运气如此好吗?都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了,呵呵。竟然抽中了大奖,黑檀六土豪金版。请问湿傅怎么领奖?

评分

参与人数 7浮云 +78 收起 理由
罗智康 + 10
ytyubo + 10 感谢楼主的分享,十分感谢!
翼之母 + 20
jiyibin + 8
ROCHESTER + 10
monkey2003 + 10
卐触不可及命运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分享链接访问他人1次,你将获得20乒乓币奖励(每天5000封顶),可在积分商城兑换奖品。(微信页面顶部右上角分享)




上一篇:贺喜,第一期乒乓网x板测评,20位球友获得了X板奖励
下一篇:抽奖11天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9-12 08:4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运气哦,我咋没有呢。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9-12 08: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靠,是不是给了回扣了?建议由俺来控摇奖。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8 
发表于 2015-9-12 08:5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啊,哈哈,领奖方式抽奖页面有,你去看一下!!!
本楼回复(0) 收起
葫芦窝瓜,支持我,支持乒乓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9-12 09:44:4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你的名字了,恭喜啊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9-12 10: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6 
发表于 2015-9-12 10:4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玉树临风,好福气!恭喜啊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2 
发表于 2015-9-12 11:05: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总是谢谢惠顾呢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9-12 11: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运气好,祝贺。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9-12 12: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啦!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5-9-12 12: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楼主了 呵呵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31 
发表于 2015-9-12 12:27: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厉害?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91 
发表于 2015-9-12 12:34:24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9:}
本楼回复(0) 收起
乒乓网,就是好!教学视频顶呱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3 
发表于 2015-9-12 12:35: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来一个土豪啊!恭喜恭喜。
本楼回复(0) 收起
爱乒才会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9-12 13:10: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运气!!!!!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7 
发表于 2015-9-12 13:5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运气,恭喜楼主!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9-12 14: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9-12 14:51:10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2 
发表于 2015-9-12 15:3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运气,赶紧趁着手热买彩票去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9-12 22:5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喜可贺你中大奖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