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乒乓网

 
查看: 1232|回复: 59

乒乓网新增几大功能(粘贴上传、手机签到独立页、一键登录)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15300 乒乓币 回复本帖可获得 300 乒乓币奖励! 每人限 1 次
最佳答案
129 
发表于 2015-9-7 18:55: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乒乓网,名师1对1指导!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x
各位小伙伴们!经过几天的连夜努力,乒乓网pingpangwang.com又开发出新的功能,向大家介绍下~


【1】【粘贴上传功能】
       此功能非常方便,大家用过QQ截图吧?随便在哪里截个图就可以发到QQ上面,在网站上发图片是不是很麻烦?答案是相当的麻烦,要去找到图片,下载下来,然后再上传,再插入到你想插入的地方!
      现在不用了!我们乒乓网开发了和QQ截图一模一样的功能,大家用快捷键截图以后(打开QQ的情况下按CTRL+ALT+A进行截屏)(如果是打开的360浏览器,安装过截图工具的话,按CTRL+Shift+X截屏),直接在乒乓网的发帖窗口中按CTRL+V或者鼠标右键“粘贴”就能完成图片的上传,大大的节省时间。


【2】【微信、手机一键登录乒乓网】
       不用再去繁琐的进行注册和网站登录输入账号密码了,点击右上角登录以后,可选择一键登录使用微信或QQ自动登录网站,建议各位使用过微信登录的用户,用电脑版绑定下自己的账号密码,否则以后忘记账号密码就麻烦了。微信绑定账号地址http://www.pingpangwang.com/home.php?mod=spacecp&ac=plugin&id=wechat:spacecp

1659655ed6bdc0cb01.png 1875655ed6be9c4911.png


【3】【手机签到独立页】
       之前一直用手机签到的小伙伴们,是不是觉得很奇怪,一点签到就跑到一个奇怪的页面去了,整个人画风都变了,现在好了,我们专门设计了独立的手机签到页面,这下看起来养眼多了!也不用担心会跳转了!

7826955ed6c79013e5.png


【4】【对话框美化】       这个改变不知道多少人发现了?我们的帖子多了一个对话框,虽然是小小的改动,但是让我们看起来更加的舒服~
5110555ed6e2c5363e.png



接下来我们还会带来一个让大家惊喜疯狂的功能!一切努力,只为了让大家得到更好的用户体验!让我们拭目以待,让乒乓网越来越好!

评分

参与人数 15浮云 +160 收起 理由
jiyibin + 10
85度解百纳 + 10 感谢楼主的分享,十分感谢!
袁希刚 + 10 祝乒乓网日新月异,茁壮成长!
smzyyxjh + 10 学习了,送上浮云以表感谢!
ytyubo + 20 感谢楼主的分享,十分感谢!
drillmaster + 10 感谢楼主的分享,十分感谢!
侠骨柔情7106 + 10
poll + 10
扫地小僧 + 10
ROCHESTER + 10
4008008888 + 10 期待。。。。。。
夕阳惊鸿 + 10
不想玩野球了 + 10
河边杨柳 + 10 这么好的文章不加分就说不过去了!
翼之母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分享链接访问他人1次,你将获得20乒乓币奖励(每天5000封顶),可在积分商城兑换奖品。(微信页面顶部右上角分享)




上一篇:真球迷都这样,看你中了几条?
下一篇:2013全日本卓球 WS準決勝 福原愛 ANA vs 藤井寛子-正手
感谢大家对乒乓网的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20 
发表于 2015-9-7 18:5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期待惊喜疯狂的功能
本楼回复(0) 收起
你的认可,才是对我最大的打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9-7 18:57:38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9:}{:soso_e179:}{:soso_e179:}
本楼回复(0) 收起
终于有人赏我一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9-7 19: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00 乒乓币

确实是越来越好了。{:soso_e179:}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5-9-7 19:30: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00 乒乓币

期待^ω^!!!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5-9-7 19:3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00 乒乓币

期待惊喜疯狂的功能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9-7 19:3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00 乒乓币

太好了这个功能,我喜欢哈哈哈哈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3 
发表于 2015-9-7 19:36: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00 乒乓币

美化的对话框,赞一个
本楼回复(0) 收起
爱乒才会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9-7 19:4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00 乒乓币

乒乓网越办越好了,赞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9-7 19:5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00 乒乓币

{:soso_e179:}{:soso_e179:}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9-7 20: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00 乒乓币

给个赞。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3 
发表于 2015-9-7 20:16: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00 乒乓币

对话框很新颖!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一下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9-7 20: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00 乒乓币

郭师傅辛苦啦,强烈要求国务院颁发特殊津贴奖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9-7 20:3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00 乒乓币

乒乓网的每一次改变都让我们惊喜不已!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的亲好帅哦!哈哈,不打赏的亲也帅!打不打赏亲作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9-7 20:35: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00 乒乓币

你用心,用户舒心,大赞!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9 
发表于 2015-9-7 21:10: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00 乒乓币

能盖楼最好
本楼回复(0) 收起
觉得此文对你有帮助,可以点击打赏按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31 
发表于 2015-9-7 21:15: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00 乒乓币

拭目以待了!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9-7 21: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00 乒乓币

好,非常好,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9-7 21:5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00 乒乓币

惊喜看到改变,尤其图片这个改变。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9-7 21:5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乒乓网!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