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乒乓网

 
查看: 948|回复: 39

没想到 咱也能中奖 感谢乒乓网给了我这份幸运

[复制链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9-7 00: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乒乓网,名师1对1指导!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x
今天玩 抽奖 抽了三次 突然出了个 夜煞  没明白怎么回事 后来 仔细一看 奖品里边还有实物奖品  原来只是无聊 打发时光刷乒乓币 玩的 没想到真的中奖了   师傅就是师傅  果然言而有信 不像某些网站 轮盘永远在转 答案永远是空白一片   师傅要玩 就玩真金白银的啊  呵呵

评分

参与人数 10浮云 +118 收起 理由
jlsylbs + 10 学习了,送上浮云以表感谢!
zhuyw68 + 20
HOUMALTZLX + 10
ROCHESTER + 10
fishead2000 + 10
翼之母 + 10
努力不惑 + 18
清清池水 + 10
poll + 10
sinian1969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分享链接访问他人1次,你将获得20乒乓币奖励(每天5000封顶),可在积分商城兑换奖品。(微信页面顶部右上角分享)




上一篇:(转载)顶尖运动员的十大习惯
下一篇:拉球必须用手腕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29 
发表于 2015-9-7 00:3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会把网站的一大部分收入回馈给各位支持乒乓网的朋友们!我们玩就玩真的,做人也是一样!
本楼回复(0) 收起
感谢大家对乒乓网的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聽楼主| 发表于 2015-9-7 00:43:0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晚了 师傅 还没睡呢 相信乒乓网 就是因为相信师傅的人品 师傅这样的大手笔 正是大笔写大字  大人办大事啊   特别感谢师傅推出的系列教学视频 让我们业余乒乓选手受益匪浅  在此 道一句  辛苦了 !!!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9-7 01:26:47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你获奖,谢谢乒乓网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聽楼主| 发表于 2015-9-7 01:30:0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  您也没睡呢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5-9-7 06:42:42 | 显示全部楼层
\(^o^)/~祝贺你的好运啊!请客吧!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9-7 08:06:44 | 显示全部楼层
乒乓网就是好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9-7 08: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9-7 08:50:1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也太牛了,真的中奖了!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2 
发表于 2015-9-7 08:5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觉得中奖率变低了呢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5-9-7 08:56: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了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9-7 09:0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白天偷空学乒乓,晚上学到一般到凌晨。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9-7 09:15: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到湿夫也抽奖,也中了一些像10个乒乓币之类小奖的在实时中奖栏里滚动,湿夫带我们玩吧!。。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5-9-7 09: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乒乓网和湿傅就是实在啊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5-9-7 09:54:5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金白銀...也只有乒乓網了...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聽楼主| 发表于 2015-9-7 10:2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不过 一天只能抽 十次  哈哈 不然 昨天我就把我的乒乓币 都用完了 哈哈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5-9-7 10:4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贺喜楼主,继续努力吧!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聽楼主| 发表于 2015-9-7 10:4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谢谢  你沾上仙气了 马上就中X板额  呵呵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9-7 11:2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soso_e179:}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9-7 11:50:47 | 显示全部楼层
rp逆天,恭喜了~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