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乒乓网

 
查看: 7406|回复: 22

[原创] 第4.20期:手腕如何正确发力控制《全民学乒乓公开课》乒乓球教学视频

[复制链接]
最佳答案
129 
发表于 2015-9-5 20:02: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筛选
资源: 在线观看 
教学类型: 单项技术 学术研究 
单项技术:  
握拍: 横拍 
胶皮类型: 反胶 
男明星: 湿父郭云鹏 
女明星:  
主系列: 《全民学乒乓公开课》 
副系列: 公开课第4期 

注册乒乓网,名师1对1指导!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x
《全民学乒乓公开课》第4.20期:手腕如何正确发力控制
[视频简介]
这位学员打球的时候,手腕转动的幅度太大,没有掌握到正确的发力技巧,那么今天我们示范一下正手攻球,还有正手对拉、正手拉下旋球的时候,手腕是如何进行发力的。

2389255ed360fc6e5d.png


第4.21期:反手推挡拉球发力示范

(麻烦大家到优酷上评论、顶一下视频)
视频播主:湿父郭云鹏                            发布时间:2015-08-29
各位乒乓球的爱好者们以及乒乓网的坛友们
帮忙转发视频到自己空间及各大网站
就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
第4期公开课教学视频720P超清源视频打包下载(文件后缀改为.mp4)
http://www.pingpangwang.com/thread-42544-1-1.html

评分

参与人数 7浮云 +88 收起 理由
徐远 + 10 学习了,送上浮云以表感谢!
pinth + 10
地雷 + 10
cyanbrink66 + 20
danwei2000 + 10
侠骨柔情7106 + 10
努力不惑 + 18

查看全部评分

分享链接访问他人1次,你将获得20乒乓币奖励(每天5000封顶),可在积分商城兑换奖品。(微信页面顶部右上角分享)




上一篇:第4.19期:非持拍手的重要作用详解《全民学乒乓公开课》乒乓球教学视频
下一篇:反手能拧出下旋球?许昕正手拧是什么?下蹲式发球威胁在哪里?20150718
感谢大家对乒乓网的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3 
发表于 2015-9-5 23:41: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这一集
本楼回复(0) 收起
爱乒才会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9-6 11:36:38 | 显示全部楼层
等着看啦!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2 
发表于 2015-9-7 22:2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正手拉下旋球也是拉攻打法的基本功!学习了!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9-7 23: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前面几期的视频链接?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9-8 00:3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切中要害。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5-9-8 10:0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受益匪浅,呵呵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9-8 13:40:36 | 显示全部楼层
俺的横打手腕也有运用过度的问题,学习了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9-8 15:0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有启发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9-8 15:3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收藏。。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9-11 08: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受益匪浅,谢谢湿父!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9-11 18:0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反手拨球还不过关,知道了,一定控制住手腕不乱动!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9-12 09:4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基础还是要以稳定为主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9-13 15:3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启发,按湿父的来。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9-30 11: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10-11 21:0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才算吃住球,如何做到吃住球呢?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10-15 08: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重心控制的重要性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11-9 15:4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好好学习,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11-15 18: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手才能看出来甩,没教练就是不行啊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11-17 20:4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手腕是被胳膊甩出去的,不是刻意为之。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