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乒乓网

 
查看: 713|回复: 13

[已解决] [已解决]8月19日正手攻球 求指导

[复制链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8-20 06:52: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乒乓网,名师1对1指导!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x

分享链接访问他人1次,你将获得20乒乓币奖励(每天5000封顶),可在积分商城兑换奖品。(微信页面顶部右上角分享)




上一篇:正手攻拉20150819
下一篇:调整了一下手感,请教练和球友们帮我看看,可不可以这样训练。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40 
发表于 2015-8-20 07: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向你学习,我看很漂亮了。等教练指导。。。

评分

参与人数 1浮云 +8 收起 理由
花心有度 + 8

查看全部评分

本楼回复(0) 收起
哥们就是不缺钱,不用了,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766 
发表于 2015-8-20 07: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动作已经很标准了,没什么问题,可以去练习单球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浮云 +10 收起 理由
花心有度 + 10

查看全部评分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6 
发表于 2015-8-20 09: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201104121039527848.gif

评分

参与人数 1浮云 +8 收起 理由
花心有度 + 8

查看全部评分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35 
发表于 2015-8-20 09: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干净的动作啊,击球也很稳定,值得大家借鉴,,学习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浮云 +8 收起 理由
花心有度 + 8

查看全部评分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2 
发表于 2015-8-20 09:5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为最佳答案   
本帖最后由 jsonic818 于 2015-8-20 09:59 AM 编辑

个人感觉这个动作蛮好的了,但是有2点稍微注意一下。
1是动作偏紧张,有生硬之感。个人认为可能是因为你小臂用力方向是向前过多,而不是向内收造成的。(手臂的刻意向前用力造成了紧张,在单球阶段可能会失误偏多)。
2是拍型看起来略微外撇,适当包一下可能更好。(也可能是因为角度问题,就视频这个角度而言,我觉得有点撇)

评分

参与人数 1浮云 +10 收起 理由
花心有度 + 10 恭喜你最佳答案突破了0,呵呵

查看全部评分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8-20 10: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动作不错,比较规范,就是身体有点紧。

评分

参与人数 1浮云 +10 收起 理由
花心有度 + 10

查看全部评分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2 
发表于 2015-8-20 11:32: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神州行,我看行!

评分

参与人数 1浮云 +8 收起 理由
花心有度 + 8

查看全部评分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8-20 12:34: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学习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浮云 +8 收起 理由
花心有度 + 8

查看全部评分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8 
发表于 2015-8-20 14: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发力也很好。还可以再放松些。

评分

参与人数 1浮云 +10 收起 理由
花心有度 + 10

查看全部评分

本楼回复(0) 收起
有啥说啥,绝不胡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39 
发表于 2015-8-20 14:36: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标准,没有什么问题了。可以巩固换练下一个技术动作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浮云 +10 收起 理由
花心有度 + 10

查看全部评分

本楼回复(0) 收起
如果觉得我说的对就赏个块8毛的哈哈哈,不赏也没关系。多关注乒乓网就可以,祝球技大涨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9 
发表于 2015-8-20 20:55: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错,提点小建议供参考,加强动作整体协调,具体为身体再多—点点发力,大臂放松,小臂为快收,动作紧凑点

评分

参与人数 1浮云 +10 收起 理由
花心有度 + 10

查看全部评分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8-21 21:5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楼主动作标准啊,楼主态度更值得学习!

评分

参与人数 1浮云 +8 收起 理由
花心有度 + 8

查看全部评分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9-14 16:2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动作接近协调,细看有小问题,一是击球后没有还原动作。第二版动作引拍位置不当。二是击球发力腰部力量基本没借上,主要靠胳膊发力。腿部蹬转,转腰,手臂发力,力量传递不清晰。建议多参照湿父的指导视频,多打多球。数数板数,可以慢慢培养协调性。
     初学浅见,不一定正确,请楼主参照。

评分

参与人数 1浮云 +8 收起 理由
花心有度 + 8

查看全部评分

本楼回复(1)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