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乒乓网

 
查看: 1512|回复: 16

[原创] 打乒乓球屌丝的20个特征,看看你中了几枪?

[复制链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6-30 07:47: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精品筛选
版权申明: 原创 
文章类型: 心得分享 其他 
握拍:  
单项技术:  
胶皮种类:  
球星分析:  

注册乒乓网,名师1对1指导!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x
本帖最后由 jiyibin 于 2015-7-2 06:03 PM 编辑

打乒乓球屌丝的20个特征,看看你中了几枪?

    1、身高。打乒乓球的168已经非常高了,可以用吊丝极限来形容;
    2、体重。30KG-40KG(骨瘦如柴)打的球软弱无力,65-100KG(肥的流油,就0-168身高来说)胖的膝盖承受不住;
    3、收入一线城市不超过2000,二线三线不超过1500;还能不能愉快的烧器材了

搜狗截图20150630085938.png


    4、手机:爆米花(王尼玛你懂得),NOKIA5230,5233,金立,天宇,山寨机跑马灯;诺基亚920
:索尼爱立信小手机,只接打电话。上网要用另一个
打个球逼格都不够高啊
    5、长相:3分-5分;(10满分)
在这个看颜值打球的世界存在感微弱啊
    6、饮料:康师傅系列,泡茶,鲜橙多,矿泉水冰露
    7、食品:康师傅系列,鸡蛋灌饼,豆浆,油条,包子,馒头,牛肉面,回锅肉炒饭;
辣条+食堂盖饭
    8、头型:万年平头圆寸,刘海很长的22的头型或者奇形怪状的头型,碎发;
看看人家张继科,特意染出个V字高调出征巴黎
    9、在现实生活中打球屡屡被虐,在乒乓网就装牛逼,不管技术交流,器材使用测评都是“专家”并且爱说:我以前以前打的怎么怎么样 OR 我在XX赢了XX;这里说一句,真正的大神是靠别人主动去说光荣事迹,不是自吹自乐
     11、平时当着吧友的面说XX女球星的怎么丑打的怎么垃圾,回家就看着人家比赛视频;

39f0f736afc3793149ffc799e9c4b74542a911ee.jpg

    12、无女友,只有球友大叔大爷,将来也不会有女友的单身汉们。。。
    13、去球馆打球一定早到,迟到了总犹豫和人家打人家乐不乐意,害怕高帅富和漂亮妹纸的眼光;
    14、讨厌别人在自己打球时用照相机照自己,因为一副衰相;被拍了后发现动作不标准
    15、不敢进入高档的和装修华丽的球馆
    16、不敢穿个性鲜明的球衣,球鞋;
    18、喜欢打完空闲时看小说,特别是YY小说休闲小说。动画片,经常把自己幻想成小说或者电影里的英雄,身边妹纸环绕;
    19、至今接触过的同龄女球友不超过10位数
    20、不用三星球打球,乒乓球投资不过百元













评分

参与人数 1浮云 +2 收起 理由
ytyubo + 2 感谢楼主的分享,十分感谢!

查看全部评分

分享链接访问他人1次,你将获得20乒乓币奖励(每天5000封顶),可在积分商城兑换奖品。(微信页面顶部右上角分享)




上一篇:和女生打球总被虐,被别的男人嘲笑,各国男球友的反应,碉堡了
下一篇:作为中国学生党打乒乓球的60条悲哀
恩公恩婆们打赏一下黄金单身汉吧,老汉弄视频也不容易,也要攒钱娶媳妇啊!!!!!!!!点击下面的红色【打赏】按钮,输入打赏金额,微信扫一扫完成打赏,老汉跪谢各位恩公恩婆啦\(^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6-30 08:5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汗!还好,只占了19,还有几条沾了点边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6-30 08:55:25 | 显示全部楼层
乐在其中就好,管他是否屌丝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6-30 09: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40:}{:soso_e141:}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2 
发表于 2015-6-30 09:36: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这没女球友打球,让我怎么破………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5-6-30 09:4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有那么几条沾边的。。。{:soso_e100:}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6-30 11:02:24 | 显示全部楼层
靠,第二条就占上了,虽然身高不是168,还有就是第十九条,这是硬伤啊,一共也没见过同龄的女生超过十个。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6-30 11: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打三星球,这个不好吧
本楼回复(0) 收起
笔写乒乓文章,心交天下球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31 
发表于 2015-6-30 13:08: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9 条!!!不好意思!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2 
发表于 2015-6-30 13: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算是基本没有吧!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6-30 14:0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专指我?这可麻烦了,得改!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6-30 16:2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编出来的?好玩儿!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4 
发表于 2015-6-30 17: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扯得大家多或多或少沾一些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6-30 21: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我快四十了。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6-30 21:29:15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9:}lol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5-7-1 14:53:08 | 显示全部楼层
狠狠地中了一枪——“19、至今接触过的同龄女球友不超过10位数”
10位数是多少啊?我数学不好,1000000000个?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7-4 22:02:24 | 显示全部楼层
168算高是啥意思。。。是指打乒乓球超过168会重心不稳吗。。。那我183咋办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