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乒乓网

 
查看: 492|回复: 9

[新提问] 斯蒂卡红黑碳王

[复制链接]
最佳答案
3 
发表于 2015-6-17 23:28: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乒乓网,名师1对1指导!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x
红黑7.6是买7.6-wrb    该是7.6-cr-wrb呢?我现用板eg    弧快打法    先问问   等以后买时心里就有底了

分享链接访问他人1次,你将获得20乒乓币奖励(每天5000封顶),可在积分商城兑换奖品。(微信页面顶部右上角分享)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上一篇:请问老师哪个是p500,哪个是p700
下一篇:胶皮问题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6-17 23:53:15 | 显示全部楼层
cr控制比较难!出球快点!我用7.6要是基本功不扎实还是用纯木的好些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6-18 08:4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用 红黑7.6-wrb 拉球吃球深。手感好。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6-18 09:0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学习了。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382 
发表于 2015-6-18 09:4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用EG,建议不用CR,就用7.6;楼主如果是直板建议用空心柄的WRB,如果是横板,还是不要空心柄的好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088 
发表于 2015-6-18 10:4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楼主想得真远。CLCR还没搞定,就想到红黑去啦。
先把GE搞定,再搞定CLCR,基本斯帝卡的拍子都差不多了
本楼回复(0) 收起
原创不易,多谢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3 
聽楼主| 发表于 2015-6-18 12:25:38 | 显示全部楼层
贾玉波 发表于 2015-6-18 09:49
原来用EG,建议不用CR,就用7.6;楼主如果是直板建议用空心柄的WRB,如果是横板,还是不要空心柄的好

不好意思    打扰一下    楼上那位说建议用空心柄的    而且我现在的eg也是空心柄   是不是更好上手些  ?   横板为什么不建议用空心的呢?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3 
聽楼主| 发表于 2015-6-18 12:26:15 | 显示全部楼层
675761000 发表于 2015-6-18 08:43
建议用 红黑7.6-wrb 拉球吃球深。手感好。

我横板    空心适合吗?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382 
发表于 2015-6-18 15: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横板打空心柄的手腕真累。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31 
发表于 2015-6-19 11:16: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学习天天进步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