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乒乓网

 
查看: 294|回复: 14

[已解决] [已解决]问个有关规则的问题

[复制链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6-7 00: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乒乓网,名师1对1指导!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x
如图所示右侧斜杠为我的拍子。对方击球没有上我方台子,并且明显出台,我因为不想跑老远捡球,就用拍子将球挡回,并且上了对方台面,请问这颗球算谁赢。
001439l7zvib73o8vze7ig.png

分享链接访问他人1次,你将获得20乒乓币奖励(每天5000封顶),可在积分商城兑换奖品。(微信页面顶部右上角分享)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上一篇:正胶进攻与挑打
下一篇:求教 发力跟合力问题。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260 
发表于 2015-6-7 05:4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为最佳答案   
对方没有击球上台,说明出界了,在出界出接球,没有问题,对方输了。如果球在本方台内,您直接回球,说明您拦击,就是您输了哦。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6-7 05:4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教练起的这么早,辛苦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5 
发表于 2015-6-7 06:43: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普及知识了。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3 
发表于 2015-6-7 06:48: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是台上拦击,你又赢了,呵呵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6-7 07:18: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打球不要怕捡球,这样你的球友会很反感,而且你是台内回球了,肯定是算你的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31 
发表于 2015-6-7 09:43: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除非球是明显出台,才可以的。一般任球落地,尽量不养成半路截球的习惯,免的说不清楚。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5-6-7 10:4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xppq 于 2015-6-7 10:47 编辑

规则有个规定,不允许"阻挡”.
"阻挡”:对方击球后,处于比赛状态的球尚未触及本方台区也未超过比赛台面 或其端线,即触及本方运动员或其穿带的任何物品。
过去你这种情况叫拦截,,失分.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534 
发表于 2015-6-7 12: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台内击,你输,台外击对方输。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479 
发表于 2015-6-7 17: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像你说(画)的这种情况,是你得分,这是没有疑问的。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本楼回复(0) 收起
您的鼓励是小松的动力!谢谢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聽楼主| 发表于 2015-6-7 22: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迎客小松 发表于 2015-6-7 17:17
像你说(画)的这种情况,是你得分,这是没有疑问的。

就我画的这个情况,我失分了,裁判的解释是在球未落地之前主动拦截算失分,如果是被动拦截才能算我得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聽楼主| 发表于 2015-6-7 22: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q605498949 发表于 2015-6-7 07:18
打球不要怕捡球,这样你的球友会很反感,而且你是台内回球了,肯定是算你的

不是台内回球,球已经明显出边线,不是平常和球友打球,是正式比赛中出现的。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聽楼主| 发表于 2015-6-7 22: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李治林 发表于 2015-6-7 05:46
对方没有击球上台,说明出界了,在出界出接球,没有问题,对方输了。如果球在本方台内,您直接回球,说明您 ...

裁判解释是,球未落地之前主动拦截并且上台算失分,如果是被动拦截不算失分,说是新规定,搞不懂有没有这些规定。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聽楼主| 发表于 2015-6-7 22: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洪克 发表于 2015-6-7 09:43
除非球是明显出台,才可以的。一般任球落地,尽量不养成半路截球的习惯,免的说不清楚。

从今以后再也不拦截球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38 
发表于 2015-6-9 15:4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咏春乒力 于 2015-6-9 15:49 编辑

从你画的图来看,是你赢了,明显的出界
但往往有些时候它不明显,如果你的拍子离底线太近,这就很难说了,由于速度快,对方会认为你的拍子伸向了台内进行拦截,而你俩又没有转播回放,多数情况下你会理亏。
所以,拦这种球,离白线远点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