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乒乓网

 
查看: 380|回复: 15

我在纠结比赛视频要不要发出来

[复制链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5-22 13:28: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乒乓网,名师1对1指导!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x
我怕你们看了视频会疯掉,第一条件不好,球网场地都不好,水平菜的很,就是奖牌怪正规,我们属于县级市,做猪饲料的,都跟地道的农民打交道,平时都打打玩玩,公司举行运动会只是增加企业的文化活动,如果你们真想看,我先说好看了别拍砖,还有湿父和教练组看到下期一定的让我参加公开课,我上期也报名的,只是级别太低!但是我确实很喜欢呢!我是发还是不发呢,水平那么烂,还拿个奖牌。

评分

参与人数 2浮云 +20 收起 理由
夕阳惊鸿 + 10
不想玩野球了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分享链接访问他人1次,你将获得20乒乓币奖励(每天5000封顶),可在积分商城兑换奖品。(微信页面顶部右上角分享)




上一篇:当李晓霞遇到马琳
下一篇:分享一组反手必备技术慢动作图片(之一)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聽楼主| 发表于 2015-5-22 13:45: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都不鼓励下,我没勇气打出来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聽楼主| 发表于 2015-5-22 13:58: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大家的祝福和回复我想大家都误解了,这比赛就是我们公司内部的,你来参加你也是第一,但必须是我们公司的员工,他们都没练过,也就我天天关注论坛,平时打打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49 
发表于 2015-5-22 14:2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发就发吧,来乒乓网的不全是高手,我们都是菜鸟,不用担心。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5-22 14:3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吧!不要怕出丑!听听专家和球友们的建议和意见,不断改进才会有进步!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5-5-22 14:3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个我看看,看我要是在你们单位能得第几?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5-22 14:49:18 | 显示全部楼层
速度发,在线等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5-22 15:00: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发出来,我怎么知道我能拿第几名呢?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聽楼主| 发表于 2015-5-22 15:05: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jwwdy 发表于 2015-5-22 14:49
速度发,在线等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pAd21tDjjw4/已经发过了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5-5-22 15:2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5-22 16: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理解。无论水平如何,我们都是一群爱好乒乓球的人。难道这有错吗?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5-22 16: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呗,有啥好顾虑的。打得好,能向你学习,打得烂,平添咱信心。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4 
发表于 2015-5-22 16: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打的不错了,那个胖点的是你吗?动作很好啊!比我刚开始拉球的动作好多了。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2 
发表于 2015-5-23 01:42: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群快乐的山东大汉,连姑娘们也是壮壮的!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2 
发表于 2015-5-23 01:43:58 | 显示全部楼层
40个人中得第一!{:soso_e179:}{:soso_e163:}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2 
发表于 2015-5-23 01:48: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期公开课学员,就凭你这干劲,这成绩,这劲头,我投你一票!{:soso_e179:}不过,俺说的不算!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