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乒乓网

 
查看: 808|回复: 15

[网站活动] “天天拿大奖”活动之二——4月30日竞猜结果发布!

[复制链接]
最佳答案
1087 
发表于 2015-5-1 01:07: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乒乓网,名师1对1指导!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x
4月30日混双半决赛的结果为:金赫峰  金仲   对   吉村真晴 石川佳纯   2:4

                   黄镇廷  杜凯琴  对   许昕      梁夏银   1:4

竞猜页面:http://www.pingpangwang.com/thread-31650-1-1.html


经过乒乓网工作人员核对,中奖楼层为:

一等奖:58楼,打乒乓的路上
二等奖:81楼,luyongjun8833

其余空缺。

祝贺以上获奖网友,请世乒赛结束后,5月10号之前把地址信息发给我。
信息格式为:
网站ID:
收货地址:
收货姓名:
收货电话:
邮编:
板子注明横直,胶皮颜色随机,包邮到火星!

评分

参与人数 3浮云 +36 收起 理由
迎客小松 + 6 感谢楼主的分享,十分感谢!
努力不惑 + 20
sinian1969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分享链接访问他人1次,你将获得20乒乓币奖励(每天5000封顶),可在积分商城兑换奖品。(微信页面顶部右上角分享)




上一篇:(男单+混双决赛)猜猜猜,就是要你停不下来!“天天拿大奖”活动之三
下一篇:建议:乒乓网是不是该举办全国学员精英邀请赛啊!
原创不易,多谢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3 
发表于 2015-5-1 01: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pillar 于 2015-5-1 01:12 编辑

俺正好猜反了结果?不是说许昕梁夏银赢球了吗?格式没看懂?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3 
发表于 2015-5-1 01: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我就是一对一错,金仲输给了石川,真是有点遗憾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3 
发表于 2015-5-1 01:31: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没猜中,不过重在参与哈,嘿嘿
本楼回复(0) 收起
爱乒才会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5-1 01:40: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双金不给力啊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5 
发表于 2015-5-1 02:49: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重在参与。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5-1 05:0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没猜中,不过重在参与!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5-5-1 08: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480 
发表于 2015-5-1 09:09: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向猜中的朋友表示祝贺!
本楼回复(0) 收起
您的鼓励是小松的动力!谢谢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5-1 09:40: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许昕夏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5-1 10:0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5-1 10:44:05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中奖!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5-1 11:40:2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的祝贺,非常感谢乒乓网组织的活动,也预祝大家能运气大爆发,都中奖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5-5-1 21: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晚上9::3分签到,得了94个乒乓币。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5-1 23:5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猜对!!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480 
发表于 2015-5-4 09:48:14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获奖者。{:soso_e182:}
本楼回复(0) 收起
您的鼓励是小松的动力!谢谢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