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乒乓网

 
查看: 29426|回复: 133

[原创] 《全民乒乓操》启蒙操欣赏版:台下徒手挥拍_让我们一起动起来吧!(最炫小苹果版)

  [复制链接]
最佳答案
129 
发表于 2015-4-7 18:37: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教学筛选
版权申明:  
资源: 在线观看 资源下载 
教学类型: 其他 
单项技术:  
握拍:  
胶皮种类:  
教练明星:  
教学系列:  

注册乒乓网,名师1对1指导!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x
《全民乒乓操》启蒙操欣赏版:台下徒手挥拍
[视频简介]
《全民乒乓操》启蒙操:台下徒手挥拍,主要适合初学者(刚刚学球2年以内的)学习乒乓球单项技术、结合技术、简单的步法,其中包括:弹性训练、重心交换训练、正手攻球、反手拨球、正手两点攻、反手两点攻、正手拉球、反手拉球、单步、滑步、垫步。

《全民乒乓操》是一套针对乒乓球单项技术、结合技术、步伐训练的乒乓球音乐训练操,学员们跟着音乐的节奏练习各项乒乓球技术。乒乓球是一项对节奏感要求非常高的运动项目,结合音乐来进行训练能够很好的培养学员的节奏感,也可以让本来枯燥无味的训练内容变得生动有趣。


《全民乒乓操》一共包括:启蒙操、基础操、进阶操、完整版,启蒙操适合刚刚学球2年以内的初学者,基础操适合学球3-5年的运动员,进阶操适合球龄5年以上并开始经常参加各大比赛的运动员。而完整版的则是将所有乒乓球单项技术、结合技术、步法全部融合到了一起,适合学过所有乒乓球技术的学员在训练以前做的集体操,大队员可以带着小队员做,非常适合比较大的乒乓球训练课和乒乓球学校。



《全民乒乓操》绝非乒乓网首创,早在许多年前乒乓操就流传在民间,近期在网络上也开始热传一些乒乓操的视频,乒乓网制作此套乒乓操的目的不在于宣传或噱头,而是希望真正能把这种训练方法推广到民间,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到《全民乒乓操》的编排当中来,让更多的人喜欢上乒乓球这项运动。如果大家有好的创意和点子,可以录制视频发布到乒乓网上,我们将选择有些的作品编排到《全民乒乓操》当中,优秀作品我们就赠送大奖,具体请关注乒乓网近期的《我的全民乒乓操》大型真人互动活动。


(麻烦大家到优酷上评论、顶一下视频)
视频播主:wkfairy                               发布时间:2015-4-7
各位乒乓球的爱好者们以及乒乓网的坛友们
帮忙转发视频到自己空间及各大网站
就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
《全民乒乓操》超清源视频打包下载(文件后缀改为.mp4)

全民乒乓操

全民乒乓操

全民乒乓操

全民乒乓操

评分

参与人数 42浮云 +427 收起 理由
xinzuyuan + 10 感谢楼主的分享,十分感谢!
陶征义 + 10 这么好的文章不加分就说不过去了!
左推右攻666 + 10 太好了,有动作分解吗
明日明月 + 10 感谢楼主的分享,十分感谢!
冰山无极 + 10 写的非常好,精华文章!
qiuzhang + 10
fishead2000 + 10
咸电奔 + 10 感谢楼主的分享,十分感谢!
danwei2000 + 10
ytyubo + 10
乒一生兵 + 9 感谢楼主的分享,十分感谢!
鸿雁 + 10 太好了!!赞
Libaoyuan2012 + 10 感谢楼主的分享,十分感谢!
激情乒乓 + 10
jiyibin + 10 还要感谢动感音乐的魅力
动与静 + 10
qssb520 + 10 有意思!
yu287464423 + 8
492087037 + 10
林中有海 + 10 感谢楼主的分享,十分感谢!

查看全部评分

分享链接访问他人1次,你将获得20乒乓币奖励(每天5000封顶),可在积分商城兑换奖品。(微信页面顶部右上角分享)




上一篇:乒乓世界《乒在民间》活动走进农展馆乒乓球俱乐部(马凯旋老师现场指导)6
下一篇:另一个视角看乒乓
感谢大家对乒乓网的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8 
发表于 2015-4-7 18:5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少年乒乓球俱乐部学院的福祉啊!!!
本楼回复(0) 收起
葫芦窝瓜,支持我,支持乒乓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2 
发表于 2015-4-7 19: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湿父啊湿父,咱们网站开启乒乓潮流 支持支持!!!!!!!!!!!!!!!!!!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4-7 19: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实用贴。必须点赞。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4-7 19:3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4-7 20: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63:}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4-7 20: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太好了。跟着做了几遍,移动就对不上节奏,争取每天做。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4-7 20:30: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可以和儿子一起做了。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4-7 20:40: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真不错哈,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4-7 20:5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极好的视频,可以做为热身操,热身的过程中步伐与手法同练!
老爷子也能跳......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4-7 20:5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意思学习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5-4-7 21: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视频真不错。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4-7 21: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湿父,太伟大 了。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6 
发表于 2015-4-7 21:4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力挺鲁能乒校{:soso_e179:}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594 
发表于 2015-4-7 21:5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很有创意,太有才了{:soso_e179:}
本楼回复(0) 收起
为你服务是我的快乐!打不打赏我都会尽心尽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4-7 21:5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学习啦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4-7 21:55:49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弄起来就好了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4-7 21:5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呀,学习了呀支持湿父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372 
发表于 2015-4-7 21:5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乒乓网!支持鲁能乒校!支持湿父!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4 
发表于 2015-4-7 22: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呀,跳起来吧!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朋友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