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网

 
查看: 259|回复: 6

[已解决] [已解决]球打到手

[复制链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9-9-13 13:51: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乒乓网,名师1对1指导!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比赛时,球打到手犯规么?
最佳答案
2019-9-13 20:32:48
前段时间也有球友提出我疑问,以前的规则是:
1.5.7“击球”:用握在手中的球拍或执拍手手腕以下部分触球。
也就是,执拍手手腕以下部分触球都算有效。
上次一球友说新规则改了,只要是手击球就是违例,为些,我还特意询问了本地刚参加完教裁判员培训的球友,并无此说法。
网站也有很多专业裁判员,希望能得到你们的意见。

评分

参与人数 1浮云 +10 收起 理由
TheEndlessSky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02 
发表于 2019-9-13 14:0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执拍手的手腕以下,为有效球。
本楼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9-9-13 15:4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无效吧
本楼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6 
发表于 2019-9-13 17:4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执拍手的手腕以下,为有效球。
本楼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9-9-13 18: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21 
发表于 2019-9-13 18:3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3709 
发表于 2019-9-13 20:3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为最佳答案   
前段时间也有球友提出我疑问,以前的规则是:
1.5.7“击球”:用握在手中的球拍或执拍手手腕以下部分触球。
也就是,执拍手手腕以下部分触球都算有效。
上次一球友说新规则改了,只要是手击球就是违例,为些,我还特意询问了本地刚参加完教裁判员培训的球友,并无此说法。
网站也有很多专业裁判员,希望能得到你们的意见。
本楼回复(2) 收起
  • 蓝色の天空回复 姜武:如果是碰到手再碰到拍呢?或者是碰到拍再碰到手,这种有效吗?
    2019-9-14 11:00 AM 回复
  • 姜武回复 蓝色の天空 :连击,当然违例了。犯规。
    2019-9-15 01:16 PM 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