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乒乓网

 
查看: 1968|回复: 23

黑檀六与玄霄,我的一点使用感受!!!!!!!

[复制链接]
最佳答案
3 
发表于 2015-3-17 22:28: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乒乓网,名师1对1指导!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x
本帖最后由 575551439 于 2015-3-17 23:42 编辑

         1.JPG 2.JPG 3.JPG
       孙悟空一个筋斗云十万八千里,身具七十二般变化,但仍然需要到东海龙宫寻找一件称手的兵器,最后抢了定海神针,战斗力暴升百分之五十。古语云: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作为一名乒乓发烧友,在俱乐部里混,要想提高球技,提升江湖地位,最后一统江湖,夺得武林盟主,没有称手的拍子怎么能行?不过自己心里也明白,目前内力不够,给你个倚天剑,屠龙刀,你也耍不起来,所以太高端的就别妄想了,看乒乓网里黑檀六火热朝天,玄宵专为40+而生,索性一起入了,打了一个多星期,谈谈几点感想,与各位江湖侠客一起分享哈。
       之前论坛里听蒋老师说,黑檀六外硬内软。打这个板子第一天就感同身受。个人觉得,何止是外硬内软啊,简直就是外硬内“空”啊。我的黑檀六正手配的尼奥狂飙39度,反手骄猛红V,之前这个是配在银河的水星-16拍子上的,感觉是完全不一样啊!!尼奥狂3在银河上时,“当、当”的金属声很好听,而且感觉底板很厚实,很有力。可配在黑六上,声音怎么这么闷呢?攻球时变成了“嘭、嘭”的声音,像打在一块厚厚的胶皮上的,而且感觉拍子里面是空空的,发力后感觉拍子也没什么后劲儿,真的很意外。而反手呢,就要好的多了。红V在银河上时,有控制不住的赶脚,太弹了,还没吃住球呢,就飞出去了。但红V粘在黑6上,就感觉好多了,也没那么弹了。反手推拨什么的很不错。但中远台反手就有些吃力了,上台率也不咋地了。至于台内的挑打,搓球什么的,没有刻意去比较,就不评论了。总之,黑六给我的感觉是有小小的失望的。当然我认为和自己目前的实力也许有很大关系的,也许再过个一年半载,功夫再高点,学会什么降龙十八掌,九阳真经的时候,再来用黑六会有不同的感受吧!!!
       下面说说玄宵。名字挺有讲究,喜欢。和黑六摆在一起,简直黑白双煞啊!
4.JPG 5.JPG 6.JPG 7.JPG
为了公平起见,更客观的反映两者之间的差别,避免不同套胶的性能差异带来的错觉,我把黑六上的尼奥狂三和红V撕了下来粘在了玄宵上。正手依然是听不到在银河上的悦耳的金属声,但和黑六上的“嘭,嘭”的发闷的声音又不一样,近于两者之间吧。正手发力的感觉也不错,正如论坛里蒋老师所言,玄宵是外软内硬的拍子。正手发大力感觉底劲比较足,不像黑六正手空空的感觉,而反手相比黑六,一样的套胶,控制上我觉得更好一些。这几天练球一直用着玄宵,慢慢的在适应,也感觉越来越顺手了。
       最后想起了锤子科技的罗永浩说的一段话。锤子手机T1发布一段时间后,针对该手机5寸屏幕到底是大是小的问题做了一次市场调查。结果是,认为5寸屏幕不小的客户,多是以前用IPHONE43.5寸屏幕)或IPHONE54寸屏幕),或者其他品牌的屏幕是4寸的手机的用户,而认为5寸屏幕有点小的客户,多是以前用三星NOTE系列(5.5寸屏)或其他品牌的5寸屏幕以上的用户。这一结果表明,用户使用的上一部手机,决定了他对下一部手机的看法。所以我赶脚,球友对同样的底板或套胶使用的感受不同,一方面是由于自身的水平、手感等方面不同造成的,而另一方面,也受了他所使用的上一个底板或套胶的影响。
        好了,就说这些吧。最后补充几句,大概是2000年和朋友一起初次接触乒乓球,没有教练指导,一直打野球,大概玩到2006年底。由于工作关系,最近七八年,几乎就没怎么玩了。直到今年1月底,有时间了,把家里放了十多年的拍里奥成品拍拿出来,才发现几乎不能用了,于是,俱乐部的老板给配了个银河水星的拍子,期间偶然发现了乒乓网,发现了湿父的教学视频,获益良多,于是,重新开启了我的乒乓之旅~~~~~~~~~~~~(哈哈)。

评分

参与人数 2浮云 +20 收起 理由
linmu + 10
蒋明 + 10 感谢楼主的分享,十分感谢!

查看全部评分

分享链接访问他人1次,你将获得20乒乓币奖励(每天5000封顶),可在积分商城兑换奖品。(微信页面顶部右上角分享)




上一篇:韩乒乓球女将性感冷艳写真
下一篇:奥运冠军陈静 一朵美丽的女人花[转贴]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3 
聽楼主| 发表于 2015-3-17 23:3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575551439 于 2015-3-17 23:43 编辑

图片可算上去了。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3-18 01:59: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实在很有用的文章。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3-18 08: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黑六性能上还是很平庸的没有给我惊喜!借力和台内控制稍差!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091 
发表于 2015-3-18 09: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黑六借力较差,易下网,但发力后效果还可以,退台后抡开,还是有质量的。
玄霄则是感觉没那么通透,但很均衡,退台后稍显得有点吃力。
本楼回复(0) 收起
原创不易,多谢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5-3-18 16:4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好,低手还得用抵挡的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4 
发表于 2015-3-20 10:27:06 | 显示全部楼层
黑檀6被神化了 哈哈 楼主写的非常好 很客观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3-21 01:05: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很实在!受益了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3-21 11:52: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我这菜鸟这次阴差阳错没买上黑六倒是因祸得福了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3 
发表于 2015-3-24 04:5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微笑 于 2015-3-24 05:01 编辑

哈哈 !~~~~~~这种拍子咋就适合俺呢  怎么打都上 ! 谢谢你啊 575551439       你的拍子是我收的 ! 我 有 9块拍子,目前就它最好用了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3-27 06: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我也想试试。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3 
聽楼主| 发表于 2015-3-27 06:25: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微笑 发表于 2015-3-24 04:57
哈哈 !~~~~~~这种拍子咋就适合俺呢  怎么打都上 ! 谢谢你啊 5 ...

你用着顺手我很欣慰啊。。。呵呵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29 
发表于 2015-3-28 17:0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很客观~我最希望听到的就是用户真实的声音,这样我们才能把产品做的更好~相反如果黑檀6每个人都说好打,那就太假了,球拍绝对不可能适合每一个人,我们测评的目的就是要知道,黑檀6配什么胶皮不同的爱好者打了以后是什么感受,这样我们才能更好的去推荐大家正确的进行选择!
本楼回复(0) 收起
感谢大家对乒乓网的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3-28 18: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真不错,学习了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3-28 20: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土豪我们做朋友吧{:soso_e151:}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3-28 22: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用的文章。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2 
发表于 2015-3-28 22:4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板子应该是不错的,应该多尝试些不同的套胶搭配,找到一个最适合自己的手感,配胶是个很奇妙的事情,配对了就是柳暗花明的感觉。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3-29 00:03: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买了两个,大家都说黑檀六好,我就用黑檀六了,水平菜,评测不出好,觉得黑檀六比玄霄贵,一定比玄霄好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3-29 22:2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人而异,因皮而异,大家都说说用不同胶皮的感受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3-29 23:2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如楼主说的,不是每个人都适合用。主要是看你原来用啥底板,如果你原来用很硬的板子,比如碳板,再用黑檀6肯定感觉底劲不足。但如果原来用的一般的五夹或软七夹,就感觉比原来的就要硬,但手感觉还是原来的手感就会感觉很好用的。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