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乒乓网

 
查看: 636|回复: 10

我的乒乓网络情缘

[复制链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2-28 20: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乒乓网,名师1对1指导!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x
我的乒乓网络情缘-----读袁振海主任“我的两栖观”有感
  今天看了袁主任的文章,感受了到他对邯郸球友都能加入国球网大家庭的殷切希望,我觉得有必要对我的网络乒乓历程做一个简单回顾,不但对自己这些年在网上享受到的益处做个总结,也藉此机会表达我对那些帮助过我的热情球友们的真挚感谢。 我上大学是在河南,从大学时2005年左右迷上小小银球开始,我就开始试着在网络上寻找跟国球有关系的东西,通过乒乓网,我发现了原来在全国有那么多的人热爱乒乓,为她废寝忘食,辗转反侧,(那时我没有女朋友,所以乒乓就是我的情人哈哈),他们跟我一样在乒乓的道路上苦苦追寻,上下求索(弧圈球太有魅力了!)。那时我们基本都没有教练,就在网上互相交流下载各种教学比赛视频(孔令辉,张怡宁,王涛,波尔,唐建军,打好乒乓50集,马文革,王励勤他们的动作我如数家珍),对着电脑纠正动作,每天晚上当寝室里室友们都在游戏聊天时,我左边电脑右边镜子徒手挥拍。。。呵呵,(相信这个过程大多数乒乓球爱好者都经历过嘿嘿),那时国球网还是一个小网站,比不上精英,小鱼儿,全乒乓,到现在发展成为拥有几十万会员的全球第一大乒乓论坛,可以说我是在和她一起成长的,她承载了我太多的成功喜悦挫败迷茫,我也见证了她是怎样一步步的发展壮大势不可挡! 到现在有很多第一次跟我交流的球友问我在哪个教练那里学的球,如果非要让我认个师傅的话,那么国球网当之无愧!  通过国球网我不但提高了乒乓技术,规范了动作,而且有幸感受到了全国各地球友的热情,到北京旅游时中科院一位教授带我到中科院地下室为我广邀高手并约好第二天去什刹海体校(可惜未能成行);到石家庄出差时财政厅一球友带我到他们单位球馆并且中午热情接待;上个月说要送老张去郑州机场,网上一发帖河南劳动厅一位副厅长就盛情相邀并提前订好了餐厅球馆;李泽新李哥说要到上海出差,我联系了上海分站站长就给了李哥一个和波尔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在我大四时通过乒乓网海外分站曾经有个喜欢乒乓球的美国教授希望我去他那边读研究生,太可惜了专业太不对口。。。。乒乓网给了我太多的惊喜感动,感谢她把我们这些来自全国各地有着共同爱好的球友们联系在了一起,让我们可以在乒乓的大家庭里感受到彼此的热情,使我们的心灵不再遥远。待续。。。


评分

参与人数 2浮云 +18 收起 理由
jlsylbs + 8
中老年乒乓球 + 10 学球是挺不容易的

查看全部评分

分享链接访问他人1次,你将获得20乒乓币奖励(每天5000封顶),可在积分商城兑换奖品。(微信页面顶部右上角分享)




上一篇:兄弟跟国家队运动员交手了,确切的说是 ...
下一篇:原创——高手印象之庄智渊陪练篇(也来谈业余与专业的...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5-2-28 20:49: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总提“国球网”,也有“乒乓网”?建议还是用乒乓网好,如果不是转帖的话。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2-28 20:5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教练的学乒乓球之路很艰难。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2-28 21: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乒乓球网,在这里我学到了不少东西!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5-3-1 07: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O(∩_∩)O哈哈~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3-1 11: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9:}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3-1 17: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低调点吧,什么这个厅,那个局的,还有什么长的,中央台都把乒乓球和黄赌毒连到一起了,这个时候海发这种文章。。。。您是没想那么多吧,可能是我想多了,带点炫耀的意思,您的球友。。。这层次了。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聽楼主| 发表于 2015-3-16 20:58:0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时候好像还没上过咱乒乓网,老实说学习乒乓球真的是咱们这个网站最好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3-16 23: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别这样嘛,本来知道你没别的意思。但很容易想到你在给国球网做广告啊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3-16 23: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不错,学习了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5-3-31 20:40:17 | 显示全部楼层
球友的感情是纯粹的,这几位都是没有功利心,不求回报的好朋友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