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网

 
查看: 1371|回复: 62

男女队教练互换,国乒奥地利赛尝试改革!

[复制链接]
最佳答案
5 
发表于 2018-11-7 22: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乒乓网,名师1对1指导!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16浮云 +122 收起 理由
pinth + 10
清清池水 + 10
zw13014157777 + 20
太空人 + 10 学习了,送上浮云以表感谢!
sysuzhaohui + 5
lxnbyb + 4
往事如梦 + 2
persistence + 5
zxy97 + 10
-领悟Lifetruth- + 10
lengfei + 2
温柔一拍 + 10
dolphoen + 2
zhbl06 + 10
sinian1969 + 10
liuzhihai2009 + 2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正手发球技朮
下一篇:出名要趁早,莫负少年时
打赏鼓励一下!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8-11-7 22: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效果如何,有待观察。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8-11-7 23:48:44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教练组找问题就对了
本楼回复(1)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最佳答案
3 
发表于 2018-11-8 00: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8-11-8 08: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8-11-8 08:3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分享。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8-11-8 08:3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最佳答案
8 
发表于 2018-11-8 08:4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本楼回复(1) 收起
  • jaas这位的发言一贯这样,似乎对谁都不满意,满腹牢骚。所以不必对其发怒
    2018-11-8 10:59 AM 回复
打赏鼓励一下!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8-11-8 08:43: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也是一种思路,说不定有效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最佳答案
3 
发表于 2018-11-8 09:0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最佳答案
8 
发表于 2018-11-8 09: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最佳答案
8 
发表于 2018-11-8 09: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最佳答案
3 
发表于 2018-11-8 09: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32 
发表于 2018-11-8 09:26:38 | 显示全部楼层
1、输一次就成惊弓之鸟了?
2、说好的管办分离呢??
瞬间想起了有个球友说的,胖子回去也就是60%的益处,真的很对。
本楼回复(8) 收起
  • pipi0714架空主教练的节奏。这是要干啥,乒协主席你要干啥!这不是主席这是主教练!!!
    呵呵,秦志戬又回来,啥职务?不会刘国梁回来后以前的男女主教练的事又不算了吧!
    官场斗
    2018-11-12 03:40 PM 回复
  • arcking回复 pipi0714 :何止主教练啊,主教练还分男女队呢,这是通吃男女队的节奏。
    2018-11-12 03:55 PM 回复
  • pipi0714这就是瞎弄,估计还有后手。成绩差,某些人就能名目仗胆的回来?
    可怜了这些老实人,总被欺负!
    男孩和女孩管理一定是不懂的,男孩你给他一脚,女孩你敢?
    2018-11-12 03:58 PM 回复
  • pipi0714咱么说的不算,既然出来了。就不要让他再回去了!
    2018-11-12 03:59 PM 回复
  • pipi0714啥年代都是老实人受欺负啊!我不让自己的孩子去当官或公务员,干技术活!
    2018-11-12 04:01 PM 回复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最佳答案
8 
发表于 2018-11-8 09:3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最佳答案
3 
发表于 2018-11-8 09:3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本楼回复(3) 收起
  • 云南十八湾比赛结束,别告诉我谁失开骂的,论坛这么多人看你们吵架骂街,这这这?况且,论坛规定不允许骂人的,你们都是元老级大佬,标志性人物,能不能起个模范带头作用,当然了,不是指吵架,而是写写文章,打打球上个视频给大家学习一下!
    2018-11-8 01:16 PM 回复
  • 人间烟火不好意思让版主操心了。
    2018-11-8 01:32 PM 回复
  • 人间烟火回复 云南十八湾 :你提醒后他还不停止、您处理吧。
    2018-11-8 01:39 PM 回复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最佳答案
8 
发表于 2018-11-8 09:3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本楼回复(1) 收起
  • 云南十八湾比赛结束,别告诉我谁失开骂的,论坛这么多人看你们吵架骂街,这这这?况且,论坛规定不允许骂人的,你们都是元老级大佬,标志性人物,能不能起个模范带头作用,当然了,不是指吵架,而是写写文章,打打球上个视频给大家学习一下!
    2018-11-8 01:16 PM 回复
打赏鼓励一下!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8-11-8 09:37: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算是出奇兵了
本楼回复(1)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最佳答案
8 
发表于 2018-11-8 09:4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最佳答案
8 
发表于 2018-11-8 09:5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