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网

 
查看: 647|回复: 19

乒乓现形记!

[复制链接]
最佳答案
156 
发表于 2018-10-5 00:50: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乒乓网,名师1对1指导!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今天收到反弹板,练了一会,困难不老少,有种不会打球的感觉!

几乎否定了以前所掌握的乒乓知识,打回解放前!

不服气,从明天开始,狠狠撸它,堂堂“三寸金莲”,打不服它就不信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1浮云 +228 收起 理由
太空人 + 20 学习了,送上浮云以表感谢!
王小贵 + 40
sysuzhaohui + 6
liuzhihai2009 + 2
食草狼 + 6
洫戰ソ松花 + 10
愚者化凡 + 10
thqmhs + 10 感谢楼主的分享,十分感谢!
凤仙大洋菊 + 6 这么好的文章不加分就说不过去了!
zw13014157777 + 18
一瞬间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乒乓球运动咋训练肌肉?
下一篇:瑞典公开赛共有328人报名!∽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2 
发表于 2018-10-5 01:27:1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反弹板大赛的发起者,竟然打不过反弹板,叫我怎么说你呢!
本楼回复(1) 收起
原来还有打赏这事,真不好意思,只有谢谢啦!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6 
发表于 2018-10-5 06: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此处有掌声
本楼回复(1) 收起
攻防后面明世理 ,进退中间悟人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8-10-5 07: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一面旗帜,必须高高飘飏!
本楼回复(1)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8-10-5 07: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改成湾湾现形记,更吸睛!逮谁调侃谁:lol
本楼回复(1)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198 
发表于 2018-10-5 07:3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出球角度、高度、速度要把握好
本楼回复(3) 收起
  • 云南十八湾谢了,徒手等等所有手段一起上。
    2018-10-5 08:30 AM 回复
  • dxzwd回复 云南十八湾:反弹板就相当于镜子,你强他就强,你快他更快,你先和他练练和平球,再增加难度,适应了就好了。
    2018-10-5 05:52 PM 回复
  • 云南十八湾回复 dxzwd :形象
    2018-10-5 09:06 PM 回复
能帮到您或让您觉得有趣是我的追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最佳答案
1198 
发表于 2018-10-5 07:3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本楼回复(0) 收起
能帮到您或让您觉得有趣是我的追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23 
发表于 2018-10-5 07:50: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是乒乓现形记,而是野球现形记
本楼回复(1) 收起
他时若遂凌云志,敢笑黄巢不丈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29 
发表于 2018-10-5 07:53: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你打的不好,是反弹板不适合你,你给我寄过来,我帮你调教个一年半载的就好了
本楼回复(1)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8-10-5 07:5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你永远打不过反弹板,就像无论怎么能喝的人最终都会败给酒一样
本楼回复(4)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8-10-5 08:09: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器材调教我还是有一点心得的,为了胸前的红领巾更加鲜艳,下决心帮你了,啥时候寄过来吧。
本楼回复(4) 收起
  • 云南十八湾人民币严重不同意!
    2018-10-5 08:35 AM 回复
  • 凤仙大洋菊回复 云南十八湾:那人民币也寄过来,统一调教。(玩笑话,别认真啊)饭得一口一口吃,路要一步一步走,虽然我不是啥高手但道理应该是没问题的。努力吧加油干,相信有志者事竟成,任何困难都只是成功的垫脚石!
    2018-10-5 09:07 AM 回复
  • 云南十八湾回复 凤仙大洋菊 :和你聊天真是一件开心的事情!
    2018-10-5 06:06 PM 回复
  • 凤仙大洋菊回复 云南十八湾:
    2018-10-5 06:32 PM 回复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7 
发表于 2018-10-5 08: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加油啊
本楼回复(1)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8-10-5 11: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手也有不会的时候??
本楼回复(1)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8-10-5 14:3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候不努力一下。。。你都不知道自己有多菜。。。
本楼回复(1)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2 
发表于 2018-10-5 18:5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加油。
本楼回复(1)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8-10-5 19:34: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可能就是我一直没动手下单反弹板的原因
本楼回复(1)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8-10-5 19:4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对于反弹板我总有点怕,打它动作变形。
本楼回复(1)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8-10-5 20:0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我看来反弹板就像一面镜子,你打什么球它就会做出相应的回击
所以通过反弹板能够很清楚的了解到自己打出的球是什么样的
本楼回复(4) 收起
  • 云南十八湾照妖镜
    2018-10-5 09:02 PM 回复
  • styledream回复 云南十八湾 :我目前还只是小妖阶段,得继续在乒乓网学习
    2018-10-6 06:59 PM 回复
  • 云南十八湾回复 styledream :妖兄好,妖弟有礼了!
    2018-10-6 07:05 PM 回复
  • styledream回复 云南十八湾 :论年龄、论资历、论技术,我才是妖弟,妖兄就别和我抢妖弟这个名号了
    2018-10-6 07:11 PM 回复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8-10-6 00:44: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找个回球稳定的球友靠谱。
本楼回复(1)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8-10-6 06:23: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一面旗帜,必须高高飘飏!好好学习
本楼回复(1)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