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乒乓网

 
查看: 13896|回复: 79

老潘邀请来前江西省队退役来一起测试黑檀6,看看专业使用吧

  [复制链接]
最佳答案
20 
发表于 2015-2-5 11: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器材筛选
版权申明:  
分类: 器材测评 视频测评 
类型: 底板 胶皮 成品拍 球台 场馆设备 
拍柄: 横拍FL收腰柄 直拍CS中国式直柄 
胶皮: 反胶 
材质:  
胶面: 粘涩结合 
海绵: 国产海绵 
打法: 快攻结合弧圈 
品牌: 世奥得SWORD 
价格: 600-799 

注册乒乓网,名师1对1指导!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x
本帖最后由 开心就好! 于 2015-2-5 22:55 编辑

    今天请来了前省队退役球员,一起来测试直拍和横拍黑6的性能!
    宋祥云:前江西省队 CLCR WRB 正手正胶 反手挺拔音速 近台正手快攻反手弧圈打法。
黑檀6配置:
直拍:正面省狂,反手挺拔音速   横拍:正面红V Pro ,反手挺拔音速
QQ图片20150205104343.jpg

QQ图片20150131194845.png

    首先就来最先进的直拍横打技术,弧线低,比较透板,吃球感不错,评价有点像狂飙皓;对于正手爆拉,拉出来的弧线非常低,旋转足(这是省狂3正手),爆发力不亚于CLCR,而且发力更足一些!请看视频就更加清楚了;
    视频内容:直拍反手攻,反手弧圈,发球暴力前冲(没几个我能防得住,现在是练习,真正比赛就捡球去了)!
    这是我第二次打黑6,经过这次之后,我发现我确定用它来当我的拍子了,把CLCR放一边了,CLCR太重了,用黑6可以打出CLCR没有的东西,第一点就是正手爆发力更强了(可以看视频),第二就是防守明显上升稳定性!第三反手弹击非常暴力!
视频内容:正手攻,弧圈,发抢高调弧圈再前冲;反手发抢,爆拉弧圈(还在练习中,最近一个月几乎没打球了),最后勾式发球小花絮,效果不错的喔!
详情请看视频吧!
    总评价:记过多次黑6实战试打,发现他的实战得分不比CLCR差,而且多了很多稳定因素,增加我个人特色,因为轻的原因,我的正手爆发力大大挺高,多次可以拉出超级爆的球;中远台对拉,也可以随时吃住球,反拉;哈哈,反正适合我打了,业余的没有多大的要求{:soso_e113:}{:soso_e113:}。这个价格的拍子对得起我了;
    不足的地方,就是震手不实(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它的不足),很多球友反应震手的,不适合他!不过目前很多拍子都会震手,这个对于击打球的手感大大提高,因为有点小震手,拉球就多了一种感觉;所以只能说每个拍子都有适合他们的人;或者说适应了,就是自己的神拍!
    最后有老潘勾式发球花絮,这个发球反差可以让业余很多人都吃,对上那些直拍,没有横打技术效果特别明显,这么强的旋转都是出台的,所以容易被出台抢,不过做好退台的准备就OK了;再搭配正手短,比赛可以轻易得分!



评分

参与人数 21浮云 +189 收起 理由
albert_wei + 5 这么好的文章不加分就说不过去了!
乒乓解脱 + 12
q1403907305 + 1
wincsu + 10 学习了,送上浮云以表感谢!
乒乓老农 + 10 学习了,送上浮云以表感谢!
鸿雁 + 10 学习了,送上浮云以表感谢!
fishead2000 + 12
201309learnpp + 10 感谢楼主的分享,十分感谢!
生菜 + 10 感谢楼主的分享,十分感谢!
gxya + 10
袁义兴 + 10 感谢楼主的分享,十分感谢!
老狼 + 12 感谢楼主的分享,十分感谢!
poll + 10 学习了,送上浮云以表感谢!
cyh01210121 + 1 这么好的文章不加分就说不过去了!
蹬转收 + 10 感谢楼主的分享,十分感谢!
迎客小松 + 6 感谢楼主的分享,十分感谢!
luyongjun8833 + 10 感谢楼主的分享,十分感谢!
蒋明 + 10 学习了,送上浮云以表感谢!
yingmu + 10 学习了,送上浮云以表感谢!
开心就好! + 10 这么好的文章不加分就说不过去了!

查看全部评分

分享链接访问他人1次,你将获得20乒乓币奖励(每天5000封顶),可在积分商城兑换奖品。(微信页面顶部右上角分享)




上一篇:乒乓球器材知识-入门级
下一篇:“乒乓球胶水之王”的诞生
你的认可,才是对我最大的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2 
发表于 2015-2-5 12:3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打球很专业,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2-5 12:53:0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潘是业余高手。专业的非常好。动作紧凑有速度。学习了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2-5 14:15: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实用。学习了。感谢楼主分享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2-5 15:56: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看视频就是高手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2-5 17:03: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东莞有个王晓东蛮厉害的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5-2-5 17:5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正手拍型不好。。。。发球。。基本上9层能看出来。。哈哈哈。。
本楼回复(1) 收起
  • xingxinglj对,握拍有点立,而且在挡对方发力攻球时,动作的太离谱了。别的都像个高手。
    2016-5-27 02:20 PM 回复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2-5 18:49: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业余的水平也很高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2-5 20:34:52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手啊,学习了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2-5 20:38:22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手 {:soso_e163:}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2-5 20:49: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专业人士专业评测专业视频专业器材专业技术专业动作,赞!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5-2-5 20:59:30 | 显示全部楼层
评测很专业!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7 
发表于 2015-2-5 22:4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击球声音酥脆,二跳低平,是好板子。老潘的反手真好,我要是有这反手,就不换生胶了,唉。还有,老潘发球太牛啦,迷惑性很强啊,我十有八九都判断错了。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6 
发表于 2015-2-5 23:06:4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潘水平很高啊,力量足,发球还省队专业队员都吃,发球很好!听声,这款底板确实很容易透板!
本楼回复(1) 收起
  • xingxinglj前段时间学习了老潘的抖动式发球,正好市里有个比赛,偶尔发上一个两个,对方还真吃。
    2016-5-27 02:24 PM 回复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2-5 23:41: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手啊,老潘!学习了!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2-5 23:5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发球很好,很有迷惑性!楼主的水平在业余体校中也能算高手了!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088 
发表于 2015-2-6 11:0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这水平在业余里已经很高了。特别是这发球,很不易判断,上次我就吃了别人这球。

年纪虽不大,确实可以叫老潘。。。哈哈
下次到你那去训练几星期。。。
本楼回复(0) 收起
原创不易,多谢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2-6 11:52:3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似老潘得到了宝刀一把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2-6 12: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潘高手啊!宋教练的倒板依然熟练,有幸和他比过一次赛,搞的我晕头转向啊
本楼回复(0) 收起
走出阴影 王者归来 http://www.pingpangwang.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3633&fromuid=119123 (出处: 乒乓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480 
发表于 2015-2-6 12: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挺好的。
本楼回复(0) 收起
您的鼓励是小松的动力!谢谢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