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乒乓网

 
查看: 368|回复: 6

[已解决] 问: 比赛时执拍手手部触球过网算得分还是算犯规?

[复制链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1-21 14:56: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乒乓网,名师1对1指导!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x
比赛时执拍手手部触球过网算得分还是算犯规?

分享链接访问他人1次,你将获得20乒乓币奖励(每天5000封顶),可在积分商城兑换奖品。(微信页面顶部右上角分享)




上一篇:关于正手攻球和发球抛球两个问题?
下一篇:正反手快攻接侧上旋,都是高点期,用力方向如下对不对?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1-21 15:28:47 | 显示全部楼层
答:手部触球过网,算不算得分,取决于这个球过网后是落到台上还是直接落到地下,如果落到台上但对手又把球击过来了,你有没有把球再回击过去......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480 
发表于 2015-1-21 16: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执拍手手部触球过网算得分。但这个“手部”指手腕以下部分。
本楼回复(0) 收起
您的鼓励是小松的动力!谢谢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5-1-21 16: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得分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8 
发表于 2015-1-21 17:3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得分不得分要看怎么成为死球的……感觉可以这么说,执拍手手腕下触球,是合法击球,有效。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768 
发表于 2015-1-21 21:2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明白你说的,小松说得对,算得分!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5-1-21 22:3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手腕下是重点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