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网

 
查看: 279|回复: 8

[已解决] [已解决]左手打球

[复制链接]
小白鹅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6-12-24 13:27: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分享链接访问他人1次,你将获得10乒乓币奖励(每天5000封顶),可在积分商城兑换奖品。(微信页面顶部右上角分享)




上一篇:用小臂向下压来控制弧线是否错误?
下一篇:拉球
如果觉的好,就给个最佳答案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白鹅 该用户已被删除
聽楼主| 发表于 2016-12-24 13:2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本楼回复(0) 收起
如果觉的好,就给个最佳答案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2 
发表于 2016-12-24 14:0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换左手持拍的话算你赢,如果是手掌打过去肯定是输的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2 
发表于 2016-12-24 14:0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打过去的算输
本楼回复(0) 收起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6-12-24 14:4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打过去的算输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23 
发表于 2016-12-24 15: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为最佳答案   
算的。绝对算的。外国人有些很会玩,左右手交换来打球。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23 
发表于 2016-12-24 15: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把拍子换到左手打过去,就算你的。
本楼回复(1)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50 
发表于 2016-12-24 17:52: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持拍手打球是可以的,但是如果左手没拿拍便不算是持拍手。
本楼回复(1) 收起
嘘寒问暖不如打笔巨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879 
发表于 2016-12-24 18:35: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是持拍手,并且只能执一拍。
本楼回复(0) 收起
感谢对乒乓网的信任和支持!在乒乓之路上你我同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