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乒乓网

 
查看: 521|回复: 17

[转载] 昨晚决赛后合影

[复制链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6-12-12 08:28: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乒乓网,名师1对1指导!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昨晚决赛后合影,两个亮点:1、看到小胖,作为亚军跟冠军们一起合影,不知作何感想?2、那个官员是谁?看样子像中国人,一直拍马龙的肩膀。
       最后恭喜国乒队员取得胜利!

评分

参与人数 15浮云 +132 收起 理由
白開水 + 10 感谢楼主的分享,十分感谢!
qyc + 10
Delicious + 10
彩虹518 + 10 学习了,送上浮云以表感谢!
slin + 2
蜡笔大新 + 7 这么好的文章不加分就说不过去了!
芳飞杨 + 20
打乒乓的路上 + 20
右直弧快 + 10
winpptiger + 5
chenhe + 1
hxm7138 + 2
jason04a + 10
NorthWi + 10
fud11 + 5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谁是最强的女子乒乓球选手??
下一篇:阻击马龙创纪录?樊振东还嫩点 他与朱雨玲都是国乒未来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6-12-12 08:3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合影在哪里呢?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6-12-12 08:4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乒乓网网友聽 发表于 2016-12-12 08:49:05
决赛,老马龙真够赖的,自己一拍子打在拍边上,把球打烂了,却硬赖着说这个球不算。这球是你打拍边才打坏的,是个打球的人都懂得,你还真好意思赖。

老马龙,我问你,你这样跟一个十几岁的后辈、自己的队友赖一分球,你还要脸不?

点评

红双喜提供的有缝球 在总决赛里几乎每场男单比赛都要被打坏一两个球 质量是真的不行 换球其实挺影响比赛的 没看出你说的故意打坏  发表于 2016-12-12 09:05 AM
本楼回复(1) 收起
  • 温柔一拍球打烂了不管这球谁没接到都不算,这是规则规定的,怎能说马龙耍赖?樊振东和奥恰那场,樊振东也把球打烂,也判为不算重打
    2016-12-12 09:52 AM 回复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6-12-12 09: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樊后面的路还长,现在是积累经验的时候。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6-12-12 09:25:42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呢啊?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54 
发表于 2016-12-12 10:04:37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合影的事,咋不上图呢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3 
发表于 2016-12-12 10: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客 106.37.204.x 发表于 2016-12-12 08:49 AM
决赛,老马龙真够赖的,自己一拍子打在拍边上,把球打烂了,却硬赖着说这个球不算。这球是你打拍边才打坏的 ...

又是你,专门黑运动员啊
本楼回复(1)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3 
发表于 2016-12-12 10: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胖还是年轻,马龙变化多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6-12-12 10: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图无真相,不要想多了,冠军只有一个。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乒乓网网友聽 发表于 2016-12-12 10:45:09
有些人,真是智力差点事。

知道网球比赛中边裁误判时,主裁会怎么判定结果吗?边裁误判,接球的运动员就一定不算失分吗?

中国很多人的智力确实差。要么不遵守规则,要么不懂规则,很不懂道理。

说回马龙打拍边打坏的那个球,那个球首先是马龙打拍边了,球没有打上台,所以应该判马龙失分。在这之后,是马龙因为打拍边导致球坏。
时间有先后,懂吗?
不是说只要是球坏了,就不算,不是那么简单。

可以断定,马龙打拍边之前,球是好的,否则球也不会那么快、马龙也不会打拍边了。球坏了,是马龙打拍边的结果。

唉,给智力差的人讲道理,受罪。

点评

首先球坏了 提出来更换是必须的 其次在这分内这个球坏了 按规则裁判可以判这球不算分 自己去看这场总决赛打坏了多少球 分都没算 最后那个球的处理拍面应当下压回击 角度问题球最终打在拍肩上 你要硬说马龙是故意的   发表于 2016-12-12 11:17 AM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6-12-12 11: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胖亚军也可以了
本楼回复(0) 收起
如果你喜欢,请意思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5 
发表于 2016-12-12 12: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樊后面的路还长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3 
发表于 2016-12-12 13:45:4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图呢,我没看到图啊。。。。
本楼回复(0) 收起
不管赏多少,都是一份心意,铭记在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4 
发表于 2016-12-12 15:30:3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的很仔细!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乒乓网网友聽 发表于 2016-12-12 15:37:33
你跟别人打比赛,对方一板子打在拍边,把球打飞了,同时也把球打坏了。这个球算不算你得分?

到此为止。实在不愿意给智力有问题的人讲道理,就让他们糊涂着多好啊。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