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网

 
查看: 669|回复: 17

[新提问] 球拍打磨

[复制链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6-11-27 15:13: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乒乓网,名师1对1指导!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请问老师,球拍拍肩如果打磨比较狠(直拍),那样会影响拍子的整体性能吗?大芯会有影响吗?
打磨球拍
打磨球拍

分享链接访问他人1次,你将获得10乒乓币奖励(每天5000封顶),可在积分商城兑换奖品。(微信页面顶部右上角分享)




上一篇:729奔腾2
下一篇:请教T05、T64套胶的真假?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5 
发表于 2016-11-27 15: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虑了图中打磨挺好无影响

点评

这个是淘来的,右侧拍肩都磨出圆弧,看来之前那位是个高手啊!多谢指教!  发表于 2016-11-27 03:32 PM
本楼回复(1)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549 
发表于 2016-11-27 16:51: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直拍打磨的很专业啊,没有影响,放心打,而且这样打磨打球时比较舒服的。
本楼回复(0) 收起
鸡年大吉,乒乓快乐!如果问题的解答能让您满意,请随手设置下最佳答案和适当打赏下吧,您的点滴鼓励是我们不断完善和前进的强大动力!o(∩_∩)o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6-11-27 18:07: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打磨一个人一个样,没影响,只是你得适应这个打磨成这个样子的了。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35 
发表于 2016-11-27 18:54: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过度便可以,上图中没有问题。
本楼回复(0) 收起
嘘寒问暖不如打笔巨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聽楼主| 发表于 2016-11-27 19:53: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大家分享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3 
发表于 2016-11-27 21:39: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打磨情况,看自己舒适与否。一般不会出现影响性能。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6-11-27 23:4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6-11-28 09:24: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打磨的更多,手柄都打磨了,只要自己用着顺手用着舒服就好。直拍嘛不打磨喇手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6-11-28 09:56: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的。。。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742 
发表于 2016-11-28 10: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性能没啥影响,自己握着舒服就行了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0 
发表于 2016-11-28 14: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看情况,LZ可以去网上找找王皓和马琳的打磨,马琳打磨小,王皓打磨大,根据个人手型和握拍习惯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6-11-28 15:4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6-11-28 16: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6-11-28 20:59:5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图打磨的还不算太狠,过度打磨肯定会影响底板性能的,但如果感觉底板太硬,打磨狠点甚至连拍柄也磨薄点,可以使底板在击球时变形加大,达到“变软”的效果。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6-11-28 22: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没问题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7 
发表于 2016-11-29 07:43:09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打磨来啊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