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网

 
查看: 1210|回复: 22

[娱乐八卦] (转载)被问张继科何时结婚刘国梁这样回答 没见过这么坑弟子的教练

[复制链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6-11-9 08: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乒乓网,名师1对1指导!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刘国梁,张继科,教练
       包揽里约奥运会全部四枚金牌的中国乒乓球队吸粉无数,就连主教练刘国梁也成为了网红,刚开通微博不久粉丝数量就超过了百万。除了在微博上跟网友互动之外,刘国梁近日还在某直播平台进行了一次直播,过程中他完美诠释了什么叫坑弟子。
       直播中,有网友先让他聊聊陈玘。月半直接来一句,这么多年了,还有人记得他,这是不容易。随后,又有人让他聊聊马龙。刘指导说,马龙平常挺乖的,没啥好聊的。看来,咱们的刘指导也喜欢八卦。
刘国梁,张继科,教练
        聊乒乓球队,当然少不了人气王张继科。有网友问到,张继科什么时候结婚,刘国梁指导这样回答:这辈子估计是快了。不知道这是在诅咒咱们科科这辈子结不了婚,还是说他很快就要结了呢?大伙儿还是自己个理解。
       当然,被坑得最惨的还是方博。刘指导在谈到他的时候说道:方博要成绩没成绩,要长相没长相,还傻,不是装傻,是真傻。不知道小博听到这句话后会不会很蓝瘦香菇。
刘国梁,张继科,教练
        不少网友在看完直播后表示,没见过这么坑弟子的主教练。不过,从另一个方面也说明刘国梁指导跟自己的弟子们关系非常不错。
原稿来自前瞻网

评分

参与人数 18浮云 +168 收起 理由
leoqingdao + 10
安琪猫 + 2
乐享乒乓 + 10
我为球狂啊 + 10
温江启创电脑 + 10
芳飞杨 + 20
江白云斥 + 1
weifanzhi + 11
温柔一拍 + 10
Tonny79 + 20
hxm7138 + 2
戴金 + 10 感谢楼主的分享,十分感谢!
晚听风 + 10
sinian1969 + 10
pinth + 10
懒鱼 + 10
shenhui1965 + 10
wx_yG1Nk9oU + 2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福原爱造访王楠夫妇日媒荒唐狠批:和反日中国人厮混
下一篇:(转载)冯天薇回归:我是新加坡人,会继续为新加坡而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6-11-9 08: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私人问题
本楼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7 
发表于 2016-11-9 08: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他就随便调侃下,没必要认真!
本楼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6-11-9 08:2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国乒走人气化路线,从主教练开始,不错。
本楼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6-11-9 08:29:49 | 显示全部楼层
O(∩_∩)O哈哈~
本楼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6-11-9 08:3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应该接地气,呵呵
本楼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6-11-9 08:3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只靠调侃,一时新鲜
本楼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6-11-9 09: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分享!
本楼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6-11-9 09: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太可笑了。
本楼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4 
发表于 2016-11-9 09: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刘指导这叫:就是不好好说话
本楼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6-11-9 10:04:43 | 显示全部楼层
马龙平常挺乖的
本楼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6 
发表于 2016-11-9 10: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师徒打成一片呀
本楼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8 
发表于 2016-11-9 10:39: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有身份的人说的傻和实在是什么关系。也许,刘歪歪想表达的是,除了蔡恩师和自己,天下就没有比他俩鬼头的,毕竟20岁就敢写回忆录的全天下就他和圣人之后了,敢拿乒乓球训练足球的其是唯二之人,拿乒乓团体指导、教训足球的唯一的人。
本楼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6-11-9 10:42:3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本楼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2 
发表于 2016-11-9 10:49: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时调侃之语,我们也就哈哈一笑了之
本楼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7 
发表于 2016-11-9 11: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八八年也应该了
本楼回复(0) 收起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6-11-9 11:44: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地气都快接到地铁坑里了 “嗖嗖的”
本楼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6-11-9 15:59:1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分享!
本楼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6-11-9 18:5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接地气,也很实在的直播。
本楼回复(0) 收起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6-11-9 22: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幽你一默
本楼回复(0) 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