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网

 
查看: 576|回复: 16

乒乓网上太极胶水大伙看看咋样?

[复制链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6-11-30 07:35: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乒乓网,名师1对1指导!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今年早些时候,乒乓搞活动,买了一张狂三符带着赠送了一瓶太极胶水,经常用它来刷胶皮。效果特别好,所以今天把刷胶的图片发上来大家看下。(为什么在室外,室内有点味,所以放在了室外)
太极,胶水,乒乓,网上 太极,胶水,乒乓,网上


大家看看效果不错吧,谢谢湿父送的胶水。同时也祝咱们乒乓网越办越好!




评分

参与人数 13浮云 +96 收起 理由
顾春生 + 10
winpptiger + 5
HOUMALTZLX + 10
lengfei + 2
zhbl06 + 10
记忆中的轩儿 + 1
lwping0801 + 6
大苹果834 + 10
老总 + 10
乐居信息 + 10
hxm7138 + 2
xgyihuafeng + 10
llwm + 10

查看全部评分

打赏鼓励一下!



上一篇:2016年度瞬间
下一篇:今天真是撞狗屎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6-11-30 08: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刷完胶,用保鲜膜封上,让它自然干透,效果还会更好一些,或者用玻璃压住。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6-11-30 09: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胶水干了以后还有粘性吗?还有,切割胶皮边缘用什么工具好?裁纸刀还是剪刀?
本楼回复(1) 收起
  • wb12358手术刀  但是要注意安全  手术刀片要及时更换  否则也裁剪不齐
    2016-11-30 11:28 AM 回复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54 
发表于 2016-11-30 09:24: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效果非常好,俺也一直在用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6 
发表于 2016-11-30 09:5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极胶水确实好用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2 
发表于 2016-11-30 10:0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此胶水膨胀效果确实很棒,但是缺点也有,味道虽然是香味,不太难闻,但是太大,久久不能扩散,再就是速干的效果比较慢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6-11-30 10: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在用着了,效果确实好,不过可能持续的时间不太长。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6-11-30 10: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效果不错,狂飙伴侣啊!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6-11-30 10:4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效果不错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3 
发表于 2016-11-30 10:5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膨胀油,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6-11-30 13:25:11 | 显示全部楼层
碰到就开了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6-11-30 14: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是好东西啊,不错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7 
发表于 2016-11-30 14: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底板涂乒乓网无机更好用,更易沾拍
本楼回复(0) 收起
一块也是爱,就打赏一下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聽楼主| 发表于 2016-11-30 18: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打好乒乓球 发表于 2016-11-30 09:22 AM
胶水干了以后还有粘性吗?还有,切割胶皮边缘用什么工具好?裁纸刀还是剪刀?

剪刀就行了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0 
发表于 2016-11-30 20:39:0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不错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23 
发表于 2016-11-30 20:4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的。。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答案
1 
发表于 2016-11-30 23:03:24 | 显示全部楼层
用着都说不错,涩皮能管个把月吧
本楼回复(0) 收起
打赏鼓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